今天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遠在台中的婚禮~~~
呵呵呵
好開心歐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有熟到可以亂玩耍的婚禮吧~呵
好好玩歐~真有趣!!!

話說回來先介紹一下~
以前在公司的時候
就是跟介茹跟韋志最好了
雖然他們是我小主管
可是大家在一起開心的勒~ㄏㄏ
尤其是雖然 後來大家都先後離職
阿不過難得聚聚
感情依然蠻好
韋志就像我的大哥哥
介茹就是我的好姐妹
有時候想想都覺得
真的是很幸運ㄋㄟ我~
第一份工作
就都碰到醬棒的同事~呵呵呵

阿真的超高興
看到他們相知相守了13年
終於修成正果的幸福~
以後也還會繼續互相扶持
完全就是個說不出的感動~~~
再加上滿滿的祝福
阿只好都寄託在~~~~~
怪裡怪氣的飲料裡囉~~~!!!哈哈哈哈哈
(欲知詳情~請靜待照片上場!!哈)
拎落ㄟ啦!!!!讚!!!

阿再話說回來~~~
這次去韋志的婚禮阿
再加上其他舊同事
馬上就有以前公司搞笑系列原班人馬重現的感覺勒!!!哈
就也是走一個沒什麼笑點
但就是一直笑不停風格勒~哈~真有趣!!!
不過齁~~~真可惜
其他也白爛一族的夥伴沒有來~~~~
不然歐~~~
一定可以開心到個翻跟斗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