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奇怪
應該終年都是陽光高照的Brisbane
居然
一直在下雨勒!!!!

我們家轟爸也覺得很奇怪
他根本沒有雨傘雨衣這種東西
"又不會下雨""!!!!!!他說
對阿
下雨也都是一陣大雨
就沒了
不像這禮拜
一陣大 一陣小的
一滴滴答答 就整個下午~整個晚上之類的
怪勒!!!!

話說回來
我們家 
是怎麼樣
鳥園就對了歐!!!! 
後院也太多鳥子了吧~~~~
有小隻黃黃的和彩色的
中隻黑白相間的
大隻的火雞~哈~和長脖子瘦瘦灰灰的

真的多捏
每天都有新人報到就對!!!!哈
要是妮妮來歐
應該會很忙
忙著餵那樣吧~~~哈哈哈

昨天 坐在陽台上吃早餐
就一隻黑白鳥 
飛到我旁邊的沙發上盯著吐司盤子看
厚~~~好啦!!!!
給你啦!!!反正吐司邊 我也不愛!!!!
結果
慘了
她叫她朋友也來吃
阿之後
只要有人坐在陽台沙發上
她就飛來看 看有沒有得吃~~~~
阿~~~也太不怕人太貪吃了吧~!!!!

還有一件事
那天晚上 愛心臉放學回家
就一直覺得自己書桌前有怪味道
那書桌明明是並排放在窗前
我這邊就沒有
她那邊就臭
兩個人 一直聞一直聞
桌燈也聞 連電線也聞 面紙盒也聞 CD片也聞~哈
但就是怎麼聞都聞不出是哪裏在發臭
只好決定
那應該是窗外傳來的臭吧
或許有人垃圾沒丟 就在窗外之類的~~~
算啦~白天 天亮的時候再去看唄!!!

然後阿
(我現在一邊寫~一邊還是胃都毛了起來~~真不曉得幹麻要降子做紀錄~~厚~~~)
阿對~~插撥
我還有跟轟爸說這件事
他說""阿~~那有可能是死老鼠 死在牆壁裡~~所以聞到臭卻找不到~~~"
挖哩勒~~~~靠!!!!真的假的~~~不要鬧歐!!!!
神經兮兮 嚇死倫耶!!!吼~~~~~~
反正就隔天啦
想說 先把木頭推開一點點
等下比較方便檢查
阿愛心臉先去看
然後回報!!!!
外面沒有垃圾
但找到臭源了~~~~
是一隻壁虎死在窗的夾縫裡!!!!!
....................................超噁的啦))))))

左右兩扇窗 他在死右邊那扇下面
難怪是愛心臉那邊臭!!!! 噁~~~~~

再吐一次~~~而且剛剛還是我先推窗~~~
也算有間接接觸到他屍體就對~~~噁~~~~~~
阿~~~~~~阿而且 每次也都碼是我想空氣清新 硬是要開窗~~~~
靠~~~該不會是我夾死她的吧~~~!!!!!

搞的我現在想開窗   都有陰影~~
看到窗緣~~~也還覺得恐怖~~~


阿後來啦~~~
愛心臉清一清~~~
就把壁虎丟在後院草地裡
想說就回歸大自然之類~~~
過沒多久~~~ 
就看一隻不知道哪裡來的新鳥
一個箭步
呼~~~~叼到小壁虎
吞 了!!!!!
~~~~~ ~~~~~~~

雖然說
整個就是個生物鏈~~~
但還是整個已經歐
就是個吃不下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