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給Wii媽的!

虎:喂~奶奶阿!



虎:阿你還好嗎?我?我OK阿~



虎:歐~對啊!我回台北之後就也還蠻想你們的啊~



虎:唔~那你們咧?有想我嗎?



虎:嗯嗯~我知道啦!



虎:唔?!!



虎:阿真的假的啦!!!



虎:甚麼?!!奶你再說一遍....



虎:噢~想叫我回去陪你們玩歐!當然阿~我也想趕快回去看你們當小霸王阿!



虎:嗯嗯~好啦好啦~愛啦愛啦愛你們啦~



虎:啾~



虎:奶下次再打給你喲!幫我跟爺爺說我也想他阿~




哈哈哈哈!
這篇故意放了超多照片就是要給Wii媽看的啦!因為那天虎虎拿著電話跟奶奶講話,沒接通之前假裝講的時候話很多,結果一聽到奶奶聲音之後就傻住,只有表情很多的一直無聲的對話著~哈哈哈哈

補一個邊走邊聊影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