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覺得我的朋友是全世界最棒的,不過最近也越來越覺得Wii的朋友們也不遑多讓!(還是說日子久了~其實Wii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阿!ㄎㄎㄎ)

就拿上次BonBon生日來我們家慶生的週末來說好了,中午原班人馬、五大兩童一嬰就到我們家集合。(右起我乾仔闊嘴龍、中間兩千億、左邊小犬虎虎、最左邊大善人闊嘴龍的爹)



虎:呼!!!
兩千億:咦~
闊嘴龍:....淡定......


明明人家連人帶小童都已經到我們家集合、下午要去游泳了,Wii竟然很好意思的跟大家說:“好不容易突然有朋友有票,終於可以得償夙願近距離看到他的偶像,而且本來都要花錢了、那天才剛好打來說有多的票不用錢....“之類的巴拉巴拉巴啦,表現出一付超想去又不知該怎麼辦的樣子,大家當然就上鉤了很好心說:沒關係阿!去阿去阿!去看阿!

還就真的很好意思的把客人丟在家,跑去看傳奇再現的夢幻網球邀請賽了~噗!!!



(那我當然也順勢跟去啦!ㄎㄎㄎ)一等小童送進房開始午睡後就出發!

哇嗚~~~葛拉芙和辛吉絲!!!你看他眼睛都都冒愛心火花了!!!



尬的!!!阿格西!!!Wii說他從阿格西有頭髮看到他沒頭髮,是他此生的最愛~哈哈哈(超專心!!!)



我們跑去看球的此時此刻,人家客人在我們家還幫顧小童!!!邊照顧虎虎邊傳照片來實況報導小童的現況~



這張是說已經有點起風,虎虎才剛起床,所以就讓虎虎在岸邊看大家沒有讓虎虎下水.....哈哈好寂寞的身影~(虎OS:大家都有爸媽、那我的呢?爸爸媽媽呢?)



而且陪玩不忘餵食!(壽星Bon好會照顧弟弟歐~)



Bon爸:虎虎要吃嗎?來!
虎:哇嗚~是披薩嗎!!!!

照顧得好好歐~


完全沒有覺得爸媽不在這件事有甚麼了不起的虎~哈!



是不是~有朋友當成醬!!!真的是很超過~很了不起欸!!!!(我本來還以為只有我才有咧~ㄎ)


晚上幫壽星小童慶生~



BonBon和兩千億



乾仔龍:.......淡定........



Wii:謝謝大家的溫馨相挺阿,讓我能得償所願的跟我的偶像阿格西見面!!!(人家是有看到你嗎??噗)~阿虎虎來~我們來跟叔叔阿姨說謝謝、虎虎長大以後會報答他們~

虎:謝謝叔叔阿姨!(渾然不知已經被爸爸賣掉的小童~哈哈哈哈)










後記一:

虎:爸我可以吃蛋糕嗎?
爸:可以啊~等一下~(錯誤示範!誰說可以站在沙發上吃東西搭??抓到!!!)



虎:阿~(張大嘴)
爸:來!~啊!等一下!好像太多奶油了等等!(收回叉子)



爸:帥阿~(因為反應很快的即時收回!)
虎:爸~~~~!!!!




後記二:

那天我們還有吃到超好吃的金芋屋芋頭甜品~很紮實Q彈的原味芋頭球冷凍蜜芋頭,和超濃醇的芋頭牛奶!!!齁齁齁~好好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