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地收到了正港MIT的聲寶電扇試用!

是說從小就還蠻常拆裝電扇,每年夏天都會我爸都會拆起來洗,看久了自己也會裝~(好Man~噗)



很簡單嘛~(請忽略背後超凌亂的背景!)



阿!還是要看一下說明書!噗~



本來以為就跟以前的傳統立扇一樣,結果不是咧,人家是有改良過的!!!



很精良的用了創新DC馬達,跟一般的立扇比、可以省下50%以上的電!!(是說立扇已經是最風扇類裡很省電了,這台還更省電!厲害厲害~)

而且超靜音!!!真的欸!我們在辦公室開,開到最強還是蠻安靜,聽慣了循環扇的大聲,靜悄悄的就有微風吹來,好溫馨喲!哈(就比微風大一點的風聲而已,小童隨便製造的聲音都比電扇吵的多~噗)

然後這台很強歐,一般傳統型的立扇都要放近近的、有吹到的區域才涼,但這款有新型渦輪前網的專利設計,明明是可以擺頭的立扇,卻可以吹出循環氣旋式的氣流,讓風力更集中,最遠竟然可以吹到8M遠!!!拜託!我家都沒有8M長了!噗哈哈哈!

還可以擺頭和調整角度風向,能讓室內空間的空氣循環更有效率,更快速的冷房!



微電腦的設計也超聰明的可以預約開機、也可以預約關機!

醬就可以睡覺前吹一吹,預約一小時後關機、再預約四小時候開機(不過就不能繼續預約六小時後關機!是說,要是可以的話,這電風扇也未免太忙了吧!噗哈哈哈),總之智慧雙定時設定不只可以幫忙省電,也讓房間裡都可以一直保持涼爽的溫度好好睡,又不怕半夜踢被吹風會容易感冒~

阿對!還有配備遙控器咧!正點!

躺在床上熱得要命、或看電視看到一半,還要起身去開電扇,有時後真的會很懶.......可以遠端遙控是我們懶人的福音!哈!重點是他遙控器也沒有偷吃步、只能控制幾種陽春的功能那樣,很精良的把全部的功能都有放進小小的遙控器裡,想要什麼風都可以!!!

是說我覺得電風扇買來買去,還是這種有一個圓圓大頭的最實在,風吹到就是涼,又安靜又省電,雖然大家長得都差不多,要比只能比小細節,但其實差一點就差很多.....,我比較不喜歡中間那根柱子是由細到粗那種,喜歡一根直直細細地通到地的,總覺得直直的比例看起來比較清爽,就像台乾乾淨淨、細細瘦瘦的聲寶DC微電腦遙控節能立扇。



還想說蠻像日本的電風扇,結果上網一查,這台可是暢銷日本的MIT咧!!!ㄎ


推薦給準備買新電扇迎接夏天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