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接到來自英國、超經典的WEDGWOOD邀請,這天我們去逛了他們在微風開的旗艦店,剛到還沒走進去就站在門口讚嘆了好一會~

DSC06162

好美唷~

DSC06176

整個店頭用很純淨的白和WEDGWOOD經典Pale blue做搭配,低調的優雅!

DSC06174

WEDGWOOD承襲英國文化的內涵及優雅內斂的生活,結合對藝術質感與細節的重視,融合出WEDGWOOD特有的品味風格,呈現純粹優雅的英式家居生活,來WEDGWOOD的專櫃走走就能感受的到,每一個區域都佈置的好美,

DSC06173

這區的藍牆好美阿!!!配WEDGWOOD經典野草莓系列的床組真的好搭~超想躺上去打滾(喂~)或整組連牆面一起搬回家XDDD

DSC06161

另外一邊的英式牆面上搭配這組古典浪漫風格的“給繆思女神”床組....嘖嘖嘖(這位太太什麼都想搬回家是以為家有多大?噗)

DSC06159

牆面上的神話女神們是WEDGWOOD經典的元素。

DSC06158

說起WEDGWOOD的經典野草莓圖騰,應該很少人沒看過......

DSC06163

因為人家野草莓從1965年在經典瓷器款上出現到今年已經五十歲了!!好驚人!竟然能有一種圖案就這樣持續了五十年還是依然很受大家歡迎!

DSC06168

野草莓是一款帶有維多莉亞風格的清新設計,翠綠枝枒中有粉紅小花和飽滿的紅莓,據說是亞州女性票選最愛的圖騰!

而且今年50週年慶,還特別推出頂級華爾紗的材質,更透氣更輕柔,非常推薦夏天使用!

DSC06172

野草莓圖騰身為品牌的經典,每年都會推出野草莓系的系列產品讓野草莓控一年年的收集。

DSC06165

WEDGWOOD除了寢具之外也有發展出其他系列商品,像這個旅行系列也好美唷~(是說這個經典W的LOGO也太適合我們家了吧~父子兩都是W開頭的,感覺可以直接拿來當傳家寶有沒有~噗!)

DSC06156

除了經典野草莓之外,很人文的WEDGWOOD每年都會依照著不同的主題設計發想。

這組很禪風,有東方和式窗花的Fu~

DSC06180

這組粉紅色小花配白點菱格的很耐看。

DSC06182

這組配色好美咧~卡其白點配藍邊好有氣質!

DSC06183

這組我也超喜歡,藕粉紅配白棉蕾絲好美喲~這組的白蕾絲超級耐看,而且搭配粉藕色提花竟然這麼美!

英格絲(粉)-近景  

 

最棒的是,WEDGWOOD旁邊就是星巴克,很輕鬆的可以請室友悠閒的坐著喝咖啡看看書,我們也可以很悠閒又認真地慢慢逛XDDDDD

DSC06190

阿結果最後我帶回家的是這組布萊茲!(因為我家沒藍色床組^^)喜歡他雙色雙層底布的的設計,一面經典pale blue,一面舒服的白~

DSC06178

整組很簡潔的只有在枕頭套上繡有經典WEDGWOOD的寶瓶LOGO~

DSC07065

頂級金埃及棉的材質,觸感柔滑透氣,一下水洗過與一般的寢具一比馬上分高下,一分錢一分貨,觸感就是不一樣,每天都要這麼親密接觸的寢具真的要選好一點的~

好喜歡這個經典的pale blue~在白天的日光下、在晚上的黃光裡,都好有氣質的超耐看,是很能讓人平靜下來的顏色!

DSC07049

現在一有時間就想躺在床上、窩在新床單裡打滾......雖然皺成這樣還是好愛!(而且還就是愛剛洗好那種純棉特有的皺感!)

P5011065

看小說、看雜誌、看手機、看...哈哈反正什麼什麼可以在床上看的都來,只為了跟新床單纏綿~噗哈哈(是說這麼愛,一天也沒有能多躺個一小時T__T)

P5011056

 

現在剛好每個百貨都在母親節活動,趕快去感受一下來自英國的氣質優雅生活吧!!

阿!

剛好禮拜五是微風之夜,據報WEDGWOOD有推出超多獨家好康說,快去快去!XDDDD

 

WEDGWOOD寢飾全新形象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2樓(微風廣場)     
電話:02-87721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