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Hello Kitty Town之後,坐個電梯到樓上的The Little Big Club繼續玩!!!

DSC06942

The Little Big Club 就是很多小朋友都超愛的卡通人物大集合,有建築師巴布、企鵝家族Pingu(我大學時候的愛)、芭蕾精靈Angelina、紫色恐龍Barny、湯瑪士小火車,然後每一區都是用不同的卡通主題設計而成的玩耍區域。

這區是紫色恐龍~

DSC06944DSC06951

Pingu~

DSC06949DSC06950

建築師巴布!

DSC06946

這一層虎在這裡待最久,除了有很刺激的大溜滑梯...

DSC06947

也有很適合小男生的體適能攀爬訓練....

DSC07001 

平衡訓練....

DSC07003

還有這個很酷的巨大俄羅斯方塊軟墊!

DSC06999

很殺時間!!!哈

DSC07004

芭蕾精靈Angelina的是超適合小女生的簡易芭蕾體驗課,穿著超可愛的芭蕾小紗裙跳舞超可愛!!!

DSC07005 

虎:羨慕!XDDDDD

DSC07006

紫色巴尼恐龍的歌舞秀也超受歡迎,每個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

DSC06953

The Little Big Club有兩層,再往樓上走就是湯馬士小火車主題的大型遊戲器材系列!

首先先來個小小圈的湯馬士小火車,虎很Peace的跟小露一起(但沒互動)

DSC06957

 

接著換去旁邊玩開飛機,換跟小梨一起,一個人負責轉方向盤、一個人負責上上下下,最有互動的時候是想要搶對方的功能玩的時候!哈(至少有互動!)(媽媽好偏差XDDD)

DSC06966

超慢摩天輪終於讓四個小孩坐一起了!!!有發現虎和露牽手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剛開始動的時候虎和粉有點驚恐,我們就在旁邊叫他們小朋友手牽手手牽手!可惜小梨沒上當!XDDDDD

DSC06967

最後來到這個兒童版大怒神玩超久!

DSC06981DSC06988

輕輕鬆鬆只有上上下下飛高高的成為了每個小孩心中的第一名好玩!哈(連虎都笑嗨嗨的願意開心合照)

DSC06993

拍完照還不夠的又再上去玩了兩輪~

DSC06997 

玩了不下十次的小朋終於甘願走了,我們的下一站是聽說很好逛的Premium outlet!

DSC07013

看起來很好逛有很多大牌~

DSC07012

結果有人整路都在睡......

DSC07011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睡.......

DSC07009

 

也好,睡飽一點晚上要去玩Angry Bird!(是不是超精實!哈)(待續...)

 

 

 

 

.........................................

遊樂場資訊(我偷凱莉哥的XDD)

這棟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一共有四層樓
1F:LAT’s Place主題餐廳
2F:Sanrio Hello Kitty Town(日本授權的)
3F:Little Big Club(恐龍Barney、工程師Bob the Builder、Pingu和Angelina Ballerina)
4F:Little Big Club(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 Friends)
 
地址: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Puteri Harbour, Nusajaya
電話: +603 2203 96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http://www.playtime.com.my/little-big-club
票價 Little Big Club  RM80(大人小人同價)
        Hello Kitty Town + BIG CLUB  RM117(大人小人同價)
        3歲以下免費入場

  

 

...................

這次是參加雄獅旅行社的百人馬新壯遊團

出團的行程內容資訊在這裡: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kind=1&sprod=630ks&Sprima=trs09L3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