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非常有效率的已經到了馬來西亞,今天的行程很精實的要去體驗三個風格大不同的室內樂園!!

第一個來到的是Hello Kitty Town!!!(搭配我浮腫的眼XDD)

DSC06795

整間粉紅色又愛心的超夢幻讓女孩兒們很興奮,但虎一聽到要拍照就先愣住...

DSC06811

接著逃跑....

DSC06812

然後完全不懂為何他要躺在地上、躺在爸爸的腳板上裝沒事(攤手)

DSC06813

女孩兒們繼續超夢幻的開心照相!哈

DSC06814

進門的第一個遊戲是旋轉杯杯,小孩們很開心的衝進去說要一人一杯

DSC06818

虎很守規矩的坐進藍色杯杯裡坐好,然後就看到其他三個小女孩突然改變心意說要坐在同一個杯子裡.....

DSC06819 

噗!好落寞......

DSC06820

好淒涼.....

DSC06821

還好一下子就恢復了還故作堅強跟我們揮揮手~哈哈哈哈哈

DSC06823

 玩完被耍的旋轉杯杯後,我們來到小小烘培教室做餅乾!

DSC06832

餅乾都已經準備好了,小朋友就只要在重點部位擠上果醬,再鋪上巧克力和彩色粒粒就好,很方便!

DSC06835

虎作的餅乾!

DSC06837

我的!!!哈

DSC06836

是一個邊做邊吃、邊想盡辦法想多鋪點彩色粒粒糖果的小孩!!!

DSC06838

做完餅乾來到了手工藝教室! 

DSC06829

有Kitty將和酷企鵝兩種可以選,虎選的是酷企鵝,他很認真的一顆顆慢慢放......但眼看著就要快要完成,一個不小心整盤打翻~oops!!!

DSC06846

很好心的蕉媽和旅太不忍看虎心碎,超貼心的把他們做好的豆豆跟虎交換,虎很開心的拿著完成品去加熱回來,很滿足的跟好心人夫妻獻寶!

DSC06847

失而復得笑得合不攏嘴虎和正在重做的好心人夫妻!哈

DSC06848 

接著參觀Kitty的家他也一整路都拿著他心愛的酷企鵝....

DSC06863

很開心~

DSC06861

走到哪都拿著.....

DSC06860 

虎:挖!好大的浴缸(也還拿著)

DSC06871

虎:我要溜滑梯~~~(放在右邊的檯面上)

DSC06872

虎:耶~~~好大喲!!!(還在右邊的檯面上)

DSC06873

虎:我要走了!(忘了!!!噗)

DSC06875 

就醬,再次失去了失而復得的酷企鵝!!!哈哈哈哈

 

玩完爸媽陪玩的DIY之後,這個小遊戲場幫我們困住小童們半小時。

DSC06884

讓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舒暢!)

DSC06889

吃吃Kitty頭鬆餅~

DSC06891

鑽研精進攝影技巧~噗!(畢竟最近對攝影產生濃厚興趣的Wii難得遇到25大師)

DSC06908

玩了半小時的小孩終於要來中場休息吃午餐了!! 

DSC06894 

(很難融入女孩世界的虎連背影也好落寞....哈)

DSC06897

午餐連飯和荷包蛋也都是Kitty頭!!!

DSC06900

兩個兩個一組分食一盤,虎跟小梨(戀愛~~~~)(哈哈哈哈顯示為媽媽好阿達) 

DSC06902 

吃完飯來去探險!!這時候虎剛拿到提燈還開開心心的一起合照~

DSC06923

等開始往貌似黑黑的隧道和探險廣場走的時候虎就開始有點害怕.....

DSC06927

持續落後....

DSC06929

超級害怕!!!!哈哈哈哈哈哈

DSC06918

不像凱莉家的大膽梨,虎只敢在第一關(比較亮的區域)晃晃走走,然後就一直說我要出去了我要出去了! 噗

DSC06936

 

好險最後要離場前巧遇可愛粉紅美樂蒂,才又稍稍撫慰了膽小虎的心靈XDDDDDD

DSC06940

 

 

........................................ 

遊樂場資訊(我偷凱莉哥的XDD)

這棟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一共有四層樓
1F:LAT’s Place主題餐廳
2F:Sanrio Hello Kitty Town(日本授權的)
3F:Little Big Club(恐龍Barney、工程師Bob the Builder、Pingu和Angelina Ballerina)
4F:Little Big Club(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 Friends)
 
地址: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Puteri Harbour, Nusajaya
電話: +603 2203 96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http://www.playtime.com.my/little-big-club
票價 Little Big Club  RM80(大人小人同價)
        Hello Kitty Town + BIG CLUB  RM117(大人小人同價)
        3歲以下免費入場

  

 

...................

這次是參加雄獅旅行社的百人馬新壯遊團

出團的行程內容資訊在這裡: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kind=1&sprod=630ks&Sprima=trs09L3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