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的週末很精彩,先是禮拜六晚上請婆媽幫我顧一下,讓我們去聽柏林愛樂的戶外音樂會~

 

禮拜天早上跟乾爹乾媽一起去早午餐~(而且剛一爬文才赫然發現我們已經連續三年都一起過母親節了耶!哈)(而且去年母親節小U才剛準備Landing的樣子~呵)

IMG_3723  

下午帶虎跟乾仔豆一起溜直排輪~呼!小童體力真的好好(擦汗~哈)

IMG_1136  

趕快趁還記得的時候來紀錄一下上禮拜五傍晚衝去學校參加虎虎學校的母親節趴~

IMG_1131

今年老師依然好用心的準備了好有趣的活動,首先要小朋友坐在遠方的墊子上,請小朋友的媽媽們躲在屏風後、然後說一句最常對寶貝說的話、讓小朋友猜那個是自己的媽媽,阿不過大概是小朋友對彼此媽媽的聲音也都很熟,每次一個媽媽說完、就會聽到小朋友在大叫“是誰誰誰的媽媽!”哈哈哈哈!好好笑~

IMG_1132

是說聽每個媽媽說最常跟自家寶貝講的話好催淚,聽的我眼眶一直含淚,而且我講的那句超簡單,本來有點怕虎猜不到,結果每個小朋友都猜中,回家看Wii拍虎猜我的時候超好笑!可愛到爆!(哈哈哈自己說!)

 

我是6號媽媽!

IMG_1123

數到3一拉開!!!哈哈哈哈哈當媽辛苦一整年、就在相逢的這一刻都值得了值得了!哈

IMG_1122

啊還沒完,小朋友們還有錄要對媽媽講的話,齁齁齁~好溫馨~~~(眼眶繼續含淚)(而且虎跟我說的跟我對他說的竟然是同一句欸!哈)

IMG_1118

啊竟然還沒完,小朋友們還準備了一首要送給媽媽們的I Love U舞!(愛心眼)

 

好感動~我要好好記住這時候天真無邪的虎!

跳完舞帶著他自己做的花籃和禮物飛奔過來~

IMG_1134

好美的一盆花喔~~~

IMG_1121

這時虎很認真的在拆要送我的禮物~(好期待好期待)

IMG_1117

哇!!!是一條項鍊耶!!!!是虎親手一顆顆串起來的項鍊耶~~超可愛的啦!!!(而且老師說虎他快穿好的時候灑了一地(而且還連續兩次)他都沒有哭哭,很專心的撿起來繼續穿)(感動!)

IMG_1119    

虎說這盆花上的花,有一隻要送奶奶、一隻送婆婆、一隻送奈奈、一隻要送賭讀~哈!

IMG_1115    

耶~~~好愛好愛~整週末都戴著虎虎送我的項鍊!!!

IMG_1110

感動!!!

很謝謝老師每年都這麼用心的準備母親節活動,這麼認真的教導孩子們付出心力來感謝媽媽,好溫韾啊~~~

 

阿對!差點忘了這個,這也是虎虎做給我的『媽媽的樣子』,噢~原來我在他眼裡長這樣,啊怎麼還好像有點像?!(笑)

IMG_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