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自從Wii介紹虎看NBA之後,虎就瘋狂愛上打籃球,我們家現在已經不太看卡通(巧虎是誰?),每天打開電視就只想約爸看籃球或棒球或網球或足球(上次還試圖研究美式足球),小童長大變小男孩了....



每天早上起來先拿Wii的手機看NBA賽程表,然後只要是他的愛隊勇士隊比賽都一定要約爸一起幫他的偶像Curry加油(應該90%的小男孩的偶像都是Curry吧!噗),而且虎很厲害的是他竟然認得NBA每一隊的LOGO,記得每一隊的名字(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怎麼可能啊?!)

有一次Wii興高采烈的跟他約好吃完晚餐要來看當天早上勇士對太陽在勇士隊主場的比賽(Wii有付費可以看NBA官網上的比賽),結果要播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一直不能連線,虎超急的一直問爸爸可以看了嗎x100遍,Wii也一直說快了快了,但就是一直沒辦法播,正當虎又急又氣的的快哭了的時候,Wii 突然說成功了!可以播比賽了!

耶~~虎虎心花怒放,媽媽鬆一口氣,爸爸沈著淡定。

但看沒一分鐘,虎突然問說:咦?爸爸,你不是說是在勇士主場嗎?地上怎麼是太陽隊的LOGO?

登愣!!

原來是當天那場比賽還是沒辦法播,Wii就急中生智的找到前一次太陽對勇士的比賽來充數,但是不是在勇士主場是在太陽主場,所以地上的LOGO不一樣~噗!偷吃步還被發現!哈

還好那場勇士遙遙領先,開心幫Curry加油的虎一下就忘記什麼主不主場!(爸爸鬆一口氣~呼)

應愛籃球虎要求,我幫他在房間放了一個籃球框,然後現在每天每天在家的每一時每一刻,離不開球的虎虎always都在說:媽媽(or爸爸)你看我一個新絕招!然後飛身偽各式灌籃、或自己蓋自己火鍋、或要求我們幫他助攻、或自顧自的練習投籃(但投沒兩下就又:爸爸媽媽你看我一個新絕招!接著再無限Repeat 100遍XDDD)

(順便紀錄後面阿爸正在親女兒和嘟嘴嚇女兒的瞬間XDDDD)


就醬阿~
來附上愛籃球虎一系列的偽灌籃影片XDDD

帥氣偽灌籃


帥氣灌籃搭配很怕被球打到的臉XDDD


又一個帥氣灌籃但阿咧~溜手哈哈哈哈


補一個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