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麼快(搖頭)爸媽的保存期限不是都說有十年嗎?!(遠目)

 

 

 

那天要去台中的早上虎虎竟然因為想去學校所以不想跟我們一起去台中!!(登愣)

再三跟他確認:虎你真的不跟我們去台中?

虎:嗯!我想留在家裡。

我:你確定?我們晚上不會回來耶?

虎:嗯!我確定。

我:真的假的?那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不能哭哭歐~

虎:反正你們明天就回來了阿,而且因為我很想跟婆婆在一起,所以我不想去(最好是啦!明明就只是怕沒玩到學校的新遊戲!噗)

我:好~吧!!

 

結果果不其然,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晚上就打來說很想很想爸爸媽媽,嘿嘿嘿來不及了啦(ㄌㄩㄝ~)

 

所以雖然是抱持著小惆悵(搭配竊笑)的心出發,但當晚托小孩不想跟的福,放風的爸媽晚上去看了功夫熊貓歐耶耶耶~阿好看耶!(我是功夫熊貓粉)看完很想再看一遍的好看!!

 

雖然很無厘頭、但很熱血,納入我的勵志片之一(有人把卡通當勵志片的嗎?!哈哈哈)感覺很多片段和台詞都在提醒自己,master西富說:「如果只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那永遠都不會變得比現在更好」沒錯!不能只待在舒適圈裡做自己能做的事,所以我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再來一次週休二日365!!!(尬的我這話一說我自己都發抖~~~)

 

畢竟看到最後關鍵時刻眾人的加持真的很感動,想到自己也是因為身邊有家人朋友夥伴們的支持和打氣才有今天的我,於是決定從今天起,給自己一個目標,每週一到五、一天一篇,短短300字就好,強迫自己每天都要靜下來記錄些什麼,練習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加油!

(怎麼有種草草結尾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