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東第三天,今天在家裡吃Wii媽煮的滿桌菜!



滿桌菜唷!不誇張!有素有葷超豐盛!一下子錯覺是在過年嘛?!!哈哈好幸福!(小小嬰童也會看鏡頭笑了!)



媽媽辛苦了!兩位媽媽都辛苦了!Wii媽張羅一家大小吃喝陪嬰童玩好辛苦,我媽早起陪伺候嬰童也好辛苦!

其實在送我媽提超早的母親節禮物之前,我們早就已經先送好Wii媽母親節禮物了!哈~

我們今年送Wii媽的母親節禮物是回春大禮!送媽媽去杏立博全來趟緊實再現的神奇療程-電波拉皮

想要送Wii媽這個禮物也超久了,Wii 早就一直想要帶媽媽去打班,不過媽媽說台東太陽這麼大,覺得打完怕防曬不好會越來越黑...噗!(媽~並不會好嘛~而且黑了再打阿!哈哈哈)(講的好輕鬆~明明自己也不敢~)

後來Wii爸媽是有先嘗試了能除皺拉提的肉毒,Wii爸讚不絕口,很愛自己炯炯有神、臉又光滑沒皺紋的樣子,Wii媽也喜歡肉毒打眼眉拉提,不過倒不是像Wii爸一樣是因為愛漂亮(阿!說出來了!),而是因為Wii媽睫毛很長,眼皮比較下垂之後,睫毛常常都會倒扎到眼睛不舒服,兩三個月就要去眼科報到拔睫毛......(尬的!這是什麼行程~!!!)

這次講好打電波也是講好久,Wii媽就怕我們多花錢、想幫我們省錢,還好Wii這次很堅持,而且是用跟媽說:媽!我這療程的錢都已經預付了,如果媽不打我就要自己打了歐~“這招,Wii媽才勉強答應的(Wii講這話可不是開玩笑的,阿到底是有多愛漂亮阿這對父子@@~噗)。

一定要有的術前術後照來了!不照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差咧~(左邊紫衣領的是術前、右邊咖啡衣領的是術後)

哇!!!!!


雖然右邊剛被打完九百發很疲勞的臉,但還真的有立即拉提緊實的感覺欸!臉的V型線都跑出來了!

左臉也來一下!哇!!!



原本擠在一起的法令紋被拉開了!!!!!掉下來的臉頰肉也有被提起來的樣子!

右臉頰也是!可能因為比較、就鬆顯得比較寬的臉頰縮小了!!!


酷~~~好心動!!!(看Wii媽醬,我也想要集中加強眼袋部分的拉提咧!ㄎ)
 
是說電波拉皮這種用高頻率電磁波加熱的原理,讓皮下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自己皮膚再製造膠原蛋白去hold住自己的皮膚,醬才能真的達到有持續性效果的拉提和緊緻,醫生說能讓看起來的年齡至少年輕五歲(據身邊友人有打過之前舊型的電波,說可以撐個五年)(但效果也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和膚質不同啦,可能更短、當然也可能更久)。

其實我比較贊成這種不需要侵入性的治療,那當然這種跟坊間手術性的拉皮效果不一樣,但這種透過電波的方式改善優化自己的方式比較自然,就像是用熱水洗臉讓自己清醒,用電波來激勵已經老化變沈重的皮膚,也比較不會有術後的副作用或是後果。

而且不只是年紀大了才適合電波歐其實,在我們這種熟齡期的中女也很適合,據說是越年輕打的效果會越明顯,那不用定期打肉毒瘦小臉(因為掉下來的嘴邊肉不是咀嚼肌...)、也不用打肉毒拉提了阿,打一次電波撐個幾年、其他的甚麼包括保養品都省起來、換算起來也划算,就直接打電波把皮膚的年齡留住就好啦!!!我現在三十三就可以讓皮膚回到二十八,可以讓皮膚看起來的樣子一直留在二十八,哇嗚!寫完這句我決定去Booking檔期了XDDDD!

這是去年底Wii爸媽跟我們去香港玩的時候,好像比較容易看起來累累沒精神。



笑起來也還是有點累累、垂垂....




然後,這是打完電波快三週後的新Wii媽!!!



不知道也說不太出來到底哪裡有變,可就是看起來不一樣了! 臉型、眉毛和眼皮間的位置、眼袋、蘋果肌都好像有往上精神了起來,眼睛變大看起來比較有神,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緊實、飽滿有彈性,摸起來QQ的~



再來一張都比較遠照的比較一下(請大家自己拉一拉上下照片),有沒有有沒有?!!!!就是皮膚一緊實、整個拉提起來的V型臉都變小了!!





哈哈哈就醬阿!!!(以上照片我都有經過Wii媽同意才放的喲!)

Wii媽也搞不清楚到底有什麼差,但就連我媽在還不知道之前也說Wii媽變年輕、變漂亮了(難道是有反悔想要用車子換電波了嗎?噗),哈哈媽媽開心,我們就開心!





好啦!就這樣,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咪的可以參考杏立博全杏福媽咪母親節專案 呀,有派出除斑王的亮白無瑕療程、和無敵的肉毒除皺拉提,還可以趁著優惠母女一起變美麗!哈


PS. 杏立的電波現在除了母親節專案,還有限量十枚的電波碳頭超破盤大特價咧!(是說真的很優惠,現在才寫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

PS. 那請問虎虎,我可以先來個除斑王當我的母親節禮物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