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芭絲媞塑身衣的大名,每次看人家介紹都好心動,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都還沒買過,大概是我實在不是個穿的住塑身衣的人吧~

畢竟我是個不能被束縛的射手座~噗!可以買鬆一點、大一點的小衣褲就一定不會買超合身緊身,就連生完小孩到現在也沒有穿過所謂的調整型內衣或塑身衣.....(以至於現在肉都走位了...嗚!)

以前仗著自己吃再多、隔天也會縮回去的橡皮身體,沒有在顧忌小腹這件事,但自從生完小孩,雖然生完沒多久的體重就回到懷孕前,但肚子都一直消不下去,我本來以為是囤積了脂肪消不掉,結果後來量了體脂肪問醫生才知道,我這貌似懷胎四個月大的肚皮不是脂肪、是皮!!!!是被虎虎住過十個月,撐大十公斤之後縮不回去的肚皮阿!!!!



是皮就麻煩了,要怎麼縮?再怎麼不吃也縮不了皮,只能靠時間慢慢的讓肚皮回覆緊緻彈性(或是去電波拉皮拉肚皮!!噗)

所以現在穿衣服都要很注意,不然看起來瘦瘦一個人,雖然也會被說太瘦多吃點,但不管怎樣吸氣、肚皮就是會有個兩三層,根本沒辦法再穿貼身的薄T或背心....嗚..........



夏天又要來了,去年因為還在餵母奶的大胸部,比較容易在比例上能忽略鬆肚、分散注意力,阿才在煩惱今年夏天沒有了大胸部掩護,就剛好接到芭絲媞的邀請!!歐耶~(是說沒接到我應該也會自己去買了~哈)

我收到的是這件芭絲媞連身塑身衣,光看官網上的介紹就厲害的超誘人,用三向分段加壓的設計,同時可以平坦小腹、纖細腰圍、還可以提臀美臀,而且身體的任何一個動作,都會把力量引導到三向分壓結構,就類似像一直不停的幫自己推脂按摩,有沒有很神奇~ㄎ!!!


 
這是我第一次穿連身的塑身衣,一開始不太習慣,因為需要認真的把一整件好好穿起來,為了不用穿穿脫脫,也為了透氣舒適,是有在底部開口的設計,小褲是穿好塑身衣之後才穿在外面的,好害羞喲~哈~很怕上廁所的時候一不小心沾到.....就得整件脫掉,不過也還好,一下就習慣了,而且人家洞口開的很大,其實根本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解到塑身衣上~哈!




不囉唆,直接來試穿!穿起來是透氣的不會悶熱、癢癢不舒服。



挖哩!瞬間小腹就被收服了!!!還是有一點小凸,不過我完全沒吸氣歐~



比較圖一下更明顯!左邊是穿之前、右邊是穿之後!



哇嗚!穿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多了一層皮幫我Hold住肚皮的樣子,皮鬆鬆沒關係,用芭絲媞Hold住!哈

臀部也是!平常很常坐在電腦前,臀部的肉漸漸地沒有像以前那麼有彈性,漸漸地就往旁邊散去.....還垂垂的,好慘!



一穿起來,竟然也是瞬間被提臀欸!好神奇!穿起來就還真的有很提臀的感覺,難怪就一直覺得臀部外側有股力量不只是支撐、還邊幫忙往上提拉.....



也要比較圖一下!!!左邊是還沒穿、右邊是穿起來,是說我沒拍出來放一起比較也很難相信這麼速效的神奇咧~哈



而且鬆肚皮穿是鬆緊帶的褲子真的好痛苦,吸氣也沒用,就是會把鬆肚皮夾成兩半....醜!醜!醜!之前我都只能先穿一層比較合身的內搭背心,先遮一下兩層肉,再穿要穿的上衣。



現在就可以直接先穿芭絲緹在裡面Hold住就OK咧,左穿前、右穿後,差好多~~~



反正芭絲媞很厲害,連身款是黑色的背心,就算露出來也不會被發現是塑身衣,而且還有其他坦克背心和細肩帶的款式,也都是很實穿的顏色,直接外露肩帶也不會很突兀!有夠厲害~



耶!!!今年夏天有芭絲媞幫我Hold住鬆肚皮,又可以穿一下小姐時候的合身背心趴趴走了!哈哈哈哈







PS. 塑身衣一定要正確穿好,而且不能穿著睡覺唷~會妨礙血液循環不健康!








*************

現在芭絲媞有優惠活動唷~

4/1~5/31 買芭絲媞連身塑身衣一件、送價值650元的纖腿套一雙$1680 ,買兩件送兩雙再打八折,只要$2688!!!
(比起動輒一兩萬的塑身衣,芭絲媞CP值真的超高!都可以買個各色各一來換洗換搭著穿了!哈)


哪裡買:

芭絲媞
7net現貨館

芭絲媞Yahoo專館



PS.更酷的是廠商還揪甘心的要提供一件「S號的連身塑身衣」要回饋給格友耶!!!(結果本部落格送出的第一個禮物是塑身衣啦噗哈哈)

只要是有留言加按右下角的”推薦“和下面那排的最右邊的那個FB“按讚”就可以參加抽獎,請想參加抽獎的朋友在留言的時候,順便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和推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