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週末很精實。

先是禮拜五晚上開心的收到虎虎做的禮物,但半夜虎開始熱烘烘睡睡醒醒很不安穩,禮拜六一早五點多醒來已經燒到38.2(驚),整個上午我跟Wii兩個人輪流接力(還是超累)(也還好虎有又昏睡了兩小下),下午有個活動邀約,Wii就和39度虎兩人在家,持續用溫水澡和濕毛巾綁腿法降溫....

等傍晚活動結束一起帶虎去看醫生(醫生量是37.6)拿了止咳和退燒藥回家,又燒到38點多(這孩子怎麼這麼會瞬間高高低低這招?!)(還是我們家溫度計壞了?噗)

喝了咳嗽糖漿,洗完溫水澡降了點溫,八點虎就進房睡著,我也跟著昏睡到九點多、然後很失策的爬起來和Wii一起週末電影院配冰淇淋...嘖(搖頭),看搖滾時代看的心情很愉悅,但身體很疲累,隔天早上六點被虎叫醒的時候感覺我靈魂都快出竅了....

但還好啦~還好虎整晚都睡得很好,禮拜天早上也真的沒燒了(歐耶!)還自己興沖沖的堅持說要去踢球(媽媽靈魂出竅狀)

中午回家休息、虎又咳嗽到吐,但吐完洗個澡就又一尾活龍,下午跟我們一起去遠企櫃點出公差.....

DSC07313

母親節一定要母子裝應景一下的啊~(啊平常還不是?!)

 

一到櫃上首先東張西望.....

DSC07318

接著熟門熟路的拿起黏灰塵的....

DSC07302

開始打掃環境!噗

DSC07307DSC07309

好盡責唷~ㄎㄎㄎ

DSC07303

打掃完畢再度把所有玩具輪流玩一遍.......以上是每次去的固定流程~哈!

DSC07324DSC07320

晚上跟乾爹乾媽一起吃了個很早開吃的燒肉晚餐~

DSC07337

乾媽母親節快樂!(虎顯示已出神)

DSC07335

吃一吃竟然遇到Dear V,哈哈哈好巧唷~母親節快樂!

DSC07342

 

呼~~~~~(好長一口氣!)

阿就醬呀~

累呼呼的母親節就這樣結束了,今年Wii媽沒上來(我們寄禮物回家),我媽和外婆阿姨們一起去澳門過母親節(是我們贊助的母親節禮物)

媽媽們都不在好寂寞喲~

還是媽媽們在比較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有媽在我們就可以睡個飽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媽咪我愛你!

 

 

註:我們的米奇情侶T是囍旺家的點點褲是夏日之丘的虎的帥氣藍鞋子是King Bab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