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休小潔來喜舖玩,大家以一種看熱鬧追偶像的心態跑出來大合照!哈

IMG_1245  

中午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Wii和阿飛卯起來跟一休報告他們瘦不下來的心酸,說每天忙到沒時間睡覺,很想去運動但抽不出時間,然後去個一天又要累個好幾天撐不住bla bla bla.....

一休就說那好,等下吃完飯回公司來教Wii一套每天只要四分鐘的Tabata!

IMG_1244

結果一聽到每天只要四分鐘,大家又都來看熱鬧了XDDDD(還指定要全程錄影!是有多怕會忘記!噗)

IMG_1221 

一休看起來好輕鬆,太久沒健身的Wii有一點點ㄍㄧㄣ...,不過還是順利的練完四式接著就換大家一起來!

IMG_1220

第一招是練手臂和核心的椅子伏地挺身~

IMG_1226  

第二招是可以練手臂的扶椅子深蹲,第三招是練大腿肌力的假裝坐椅子深蹲(但沒拍到)

IMG_1247

第四招是斜撐著的空中收腳練腹肌

IMG_1229

最後一次腳抬高打直踢水的腹肌訓練加強版....

IMG_1223

呼!終於結束了歐耶耶耶~~~(啊不就也才四分鐘?!怎麼就累成醬啊~哈)

IMG_1227  

感覺每天只要四分鐘應該可以做得到,而且又很有效率,才短短四分鐘就已經滿頭大汗、我手已經舉不起來.....

決定以後只要是有在辦公室的下午三點就準時來客廳練一下,目標是這個夏天可以穿無袖和吃飽肚子不會凸出來像三個月!(握拳)

 

Btw, 晚上回家Wii有很認真的想再多練習一下,認真到還請虎來幫他加強XDDDD

IMG_1241 

預備~~~

IMG_1242 

呃啊啊啊~

IMG_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