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回來的小童最近吃飯不是很妥當,看來這幾天在台東,兩位媽媽們應該是辛苦了....噗!



今天下午特別帶爸媽去吃鬆餅。班



耶!想了好久,終於吃到了~總不能一直等鄰居幫買回來的嗷嗷待哺吧~ㄎㄎㄎ



之前去杏立都是麻煩Banks幫我橋時間,後來突然聽說Banks要離職因為有自己的生涯規劃,說實在的、本來還以為這應該只是離職講的客氣話,結果不到半年,還真的就生出一間超有質感又超好吃B. Waffle鬆餅。班咧!!!哈哈哈!Banks你好酷!!!



我我...我怎麼會醬子復古頭......難道是為了搭配虎虎的復古臉??!!噗!(明明就在很時髦的市民大道東區,為何這對母子如此復古...)



好吃!!!我愛班叔叔~



很舒服又好吃的B.Waffle 鬆餅。班,就在忠孝東路上的Zara旁的巷子走到底的市民大道上,逛逛街吃吃飯,下午茶或晚餐後甜點的好選擇!





鬆餅。班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138號-5 (忠孝東路ZARA及屈臣氏間的巷子走到底)
電話:02-2741-7500 (現做的都要等,外帶的話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Pm12:30~21:00 週二~週日




延伸閱讀:(看完保證很想馬上衝去吃!XD)

aim for taste! 好店推薦

奈奈的 鬆餅。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