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12點,鮮切的桂竹筍從新竹深山裡快遞來我家!(而且這筍也太長了吧!噗)



明明就深更半夜,但我弟周大富(對!他改名了!)很有心的抱著三大根新鮮的桂竹筍來我家,很堅持的說這鮮切的一定要馬上送來,呃....所以也被迫一定要馬上煮起來才行......

於是深更半夜,阿Wii切竹筍......



煮熱水燙雞肉



準備壓力鍋



全都丟進去,煮個10分鐘(還好只要煮十分鐘~呼),洩壓十分鐘。



哈!煮好了!



深更半夜的竹筍雞湯有弟和Wii的愛!



筍好吃耶~鮮切果然厲害!!

不過第一次這鍋只煮了十分鐘好像有點太清,開了鍋喝了湯吃了筍,回頭重新再煮過!耶~今天有雞湯喝了!ㄎㄎㄎ





************************

阿四月第一二週的週週送結果來了~

分別是“365-59 哇~喜舖上了蘋果的青年創業版”的 賴賴!噗哈哈哈竟然是賴賴欸!!!

和“365-66 四週年快樂”的90樓留言 AmberG!


那也一起廣播三月的中獎人:“qbibip”、“語溪”、“Flaire”、和小菁

請儘快寫信給我阿!!!

Ps. 標頭記得註明 [週週送] 和順便告訴我你是哪篇的中獎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