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是喜舖人的辦公空間,選了之前沒機會用、一直好喜歡的黃色當主色。

DSC05079

兩組座位區中間是買IKEA的方格櫃當隔間櫃,因為那組櫃子的尺寸是39x39x39,當書櫃可以兩邊放(醬兩邊的人就能共用),裝上收納抽也可以放包包或雜物,比起要放兩個櫃子背靠背省空間,方格子的書櫃遠看還可以製造出一種很整齊的錯覺!哈

裡面靠窗戶那區是小討論區,放了一個圓桌和之前的舊辦公椅,方便大家小組會議,也是預備的會議室,免得三樓大會議室有人、樓下又有人的時候沒地方開會。 

DSC05077

照片看起來很大,其實實際上還好,來一組真人父子檔比例尺就知道XDDDD

DSC05074

櫃邊的小桌子上面放的是二樓用的音響,是小姮找到的超可愛金綠色JVC小音響,工作一定要有音樂的啊!!!

DSC05080

另一邊的靠內側的位子沒拍到~

二樓原本的廁所因為沒有對外窗,又在辦公室裡怕不通風,就改成茶水間。

DSC05082

不過因為茶水間沒有流理臺,只有飲水機,放咖啡機還是有點麻煩,所以就取消,咖啡機放在樓下吧台,而且影印機放在外面路邊超佔位,後來乾脆把影印機移到小房間裡(這麼小的公司也有影印間就對!哈)

DSC05083

 

這位孩子你還是好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