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現在還是八點左右上床,大致的模式就是刷牙、尿尿、看一本書睡覺。

他會挑一本書(有時會叫我也挑一本),然後我講給他聽,聽完他乖乖上小床,我會親親他,跟他說晚安,媽咪愛你,你好棒喲~今天表現得很好唷~之類之類的甜言蜜語....

纏綿完虎會問:把拔呢?水呢?

接著就換Wii 跟他睡前聊聊、唱唱歌、陪陪他,陪睡時間大概10~30分鐘不定,但大部份都會是這樣結尾.....哈!

412171452649  

 

剛看到虎睡成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想起雙截棍的歌詞.....噗哈哈哈哈

412139890218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呼吸吐納心自在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氣沉丹田手心開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日行千里繫沙袋
飛簷走壁莫奇怪 去去就來

一個馬步向前 一記左鉤拳 右鉤拳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一再重演
一根我不抽的菸 一放好多年 它一直在身邊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我打開任督二脈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東亞病夫的招牌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已被我一腳踢開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習武之人切記 仁者無敵
是誰在練太極 風生水起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如果我有輕功 飛簷走壁
為人耿直不屈 一身正氣

快使用雙截棍 哼
我用手刀防禦 哼
漂亮的迴旋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