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之前我們家訂的是小太陽月刊,關於教小朋友便便的時候是這首歌:屁股坐上小圈圈~嗯~~~噗通!什麼掉到馬桶裡~面!

 

由於小朋友的歌實在太洗腦,我們之前一開始幫虎戒尿布、陪虎練習上廁所、直到現在有時候陪虎上的時候都會一起唱著:屁股坐上小圈圈...嗯~(連奈都會唱XDD)

 

然後因為虎虎是個很內斂的孩子,在不熟的場合、或是太多不熟的人都會很害羞,那種很嗨、很搞笑的樣子只有比較親近熟悉的人才看得到,幾乎完全不是人來瘋的那型(怎麼會咧?!) 

所以以下這系列超放鬆演出的照片真的得來不易,只好PO來紀念一下!哈哈哈哈

 

Wii:虎虎可以自己便便嗎?

虎:可以(認真!!!)

IMAG0297

Wii:好!預備~開始!屁股坐上小圈圈~

虎:嗯~~~~~~(以下四張的台詞都一樣XDDDD)

IMAG0298IMAG0299IMAG0300IMAG0301

虎:噫~~~~~

IMAG0302

虎:啊))))))

IMAG0304

虎:噗通!

IMAG0305

虎:什麼掉到馬桶裡~面!!!(配合左右搖擺舞)

IMAG0308

虎:耶耶耶~便便先生掰掰~~~

IMAG0306

 

 

以上,

哈哈哈好啦!等他會用電腦的時候我再把這文章隱藏起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