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加一個超酷的電商戰鬥營,是一群平常一分鐘幾仟塊幾萬塊幾十萬幾百萬上下的電商老闆們一起的分組競賽活動!

IMG_1204

光聽這樣就己經覺得很刺激,更刺激的是總共分成七組,有七位導師,我是其中之一!噗!根本嚇死我!其他組的導師都是身經百戰、縱橫商場的大老闆們,我根本實習老師,自己都還在學習,怎麼好意思啦(掩面)(而且我還帶小孩,唯一一個帶小孩去的導師XDDD)

IMG_1216

第一天下午抽完分組導師之後就開始Team Building遊戲,玩了好幾個需要同心協力破關的活動,內容不多說因為是個神祕不公開的社團ㄎㄎㄎ(是因為這樣嗎?!哈)

IMG_1213

晚上我們這組就仗著有在地人的優勢,脫團外出吃好料了歐耶~

IMG_1214

但邊吃也不忘正事,老闆們很認真的討論著我們這組要可以合作、還要可以執行,要可以有賣點、更要可以互惠,而且是隔天就要上台簡報的專案!

IMG_1209  

老闆們回到飯店繼續挑燈夜戰準備隔天早上九點的簡報,強!!!

IMG_1200  

早餐前把握時間還可以最後小修一下~

IMG_1199

各組簡報時間!導師們坐第一排負責評分,自己不能評自己組,我們第七組被抽到第一隊上台報告!

IMG_1202 3

每組的簡報都好有特色好精彩,我們做一個之後會販售、還可以延伸成親子旅遊踩點的包套產品(之後就會知道了ㄎㄎㄎ),還有一組超強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剪出一部影片!畢竟都是老闆,執行力真的沒有在開玩笑的(挺)

最後是頒獎,雖然沒有得到總冠軍,但我們拿下了最佳品牌形象獎歐耶!(阿對啦!是人人有獎沒有錯XDDD)

IMG_1205

(為何要啃獎牌這招我至今還是不明白...哈)

IMG_1207

來介紹一下我們進擊七(旁邊湊熱鬧小童不算XDD),由左至右分別是Hodrman男研堂蔥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Kan's重現華麗的復古美裝師安爵銀飾精品PG City紫金城海邊走走手工蛋捲,都是超認真、超有良心,做事積極熱情又腳踏實地的老闆們!

IMG_1129

是說其實很開心能有機會認識這麼多老闆,還很榮幸的被大家叫老師(羞),平常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拼搏,很少有機會出來交流切磋,這次兩天一夜活動看著每一個老闆不只認真投入,更是不分你我的無私分享,真的好感動,覺得熱血,終於我們台灣的產業鏈也有像韓國那種打群架的機會了!!

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期待我們的專案呀(眨)

IMG_113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