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要來變賣我的小黑 Canon S95!



當時買是因為帶小孩一定會常常素顏,想要台就算素顏拍起來也順眼的相機(之前Leica實在太銳利了!!!不適合拍我們媽媽!哈)

然後是要夠輕巧好攜帶~

再來我不喜歡開閃光,有大光圈在燈光暗的地方也能拍,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綜合以上幾點,S95 真的是非常好用!!!



功能也超簡單,一用就上手的相機。



現在想到要賣還是有點捨不得,但沒辦法,S95的強項是大光圈、不是在對焦,阿對焦不夠快,就抓不到小童,拍不起來帶相機出門也枉然.....(於是Wii又買了一臺新玩具,下次再介紹)




就醬阿,S95要來變賣,附8G記憶卡、兩顆電池、和原廠座充,想賣7200含運,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到我的信箱cpucpucpu@gmail.com,按收信的先後順序,我會再回信告知匯款帳號。




Ps. 小黑跟著我征戰多時,功能一切正常,但多少有些歲月的痕跡,也已經沒有在保固期內,不介意的有緣人再來帶小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