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
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
要去把美簽辦起來放!!! 怕萬一臨時要用,過期了很糗、跟不到很遺憾.....
!!!

第一次自己去辦美簽,也聽說很多有的沒有傳言,等很久阿、辦很多次都沒過阿、面試官很兇阿之類的,當然也有好的啦,輕鬆過關不會多問甚麼的,不過想說還是皮繃緊點比較妥當。

上上禮拜在網路上填好表格、預約好時間,今天就帶著Wii申請好的工作證明、結婚證書、帶本書(打發時間用),預約八點一邊排隊才發現,阿!!!忘記帶照片了!!噗~趕快去旁邊補照.......

厚~~~百密一疏耶!!! 還想說妥當了咧!!!

然後開始每一個關卡都有服務人員會幫你檢查有沒有缺漏、告訴你需要幹甚麼,阿還蠻輕鬆搭,一邊排隊一邊看我的蕾絲占卜師,好快唷,一下就到面試官面前了!!!(還是是因為書太好看,所以覺得時間飛快??噗)

面試官只問我幾個問題,
"結婚後就沒有在工作嗎?" "對阿" "那你職業欄寫"Freelancer" '歐~對,偶爾會接一些案子做"(噗~面試官應該會覺得這位小姐到底在說甚麼、前言不接後語的咧噗!!!哈)

接著問"那結婚前在做甚麼?" "在精英電腦做PM"  "可以看一下你的結婚證書嗎?"  "歐~好阿,(好險我有帶~哈)"

面試官:" 恭喜,你拿到簽證了!!"

噗~就醬歐!!!哈,走出門口的時候九點三十五分,很快嘛!!! 再等兩三個工作天就能收到快遞的樣子

十點半,已經又回到家準備吃早餐了!!!哈


雖然後來還是有不支倒床昏了一小時.....呵
但醬子沒有時間壓力、很從容的把事情辦好的感覺,臨時怎樣也還很方便、甚麼事也都跟著順了起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