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哩!!
我是有能力付出的幸福人!!!

雖然沒有穩定正常的收入,暫時還沒有辦法用金錢去幫助付出,但,我有手有腳有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情、可以陪想陪的人、可以花想花的時間,所以我還要一直一直的去付出!!!

從這次跟奈奈一起辦的二手義賣會開始,很謝謝各方熱情參與的捧呦,謝謝一起忙碌、幫忙整理的捧呦們,也謝謝贊助場地、提供的食材也一起捐出來的菓本多田Grace,(記錄在奈奈家貓王子家都有),可以盡一己之力,出貨出力的在寒冬歲末幫到別人,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難怪最近睡都睡得特別好(其實是忙到累壞了~哈) 。

就快要過年了,剛好WII換了新工作,沒有年終的兩個人,想到過年要包的紅包有點緊張起來,不過沒差,想到棄兒不捨孤單老人小陽光們,我們已經好命幸福的多很多很多了,就像奈奈說的:"不管世界經濟再怎麼不景氣,有能力付出的都是很幸福的人",有能力的用大愛對社會上的弱勢付出,不管是多是少、怎麼付出都是心意和善念,(註1),,或者可以從週遭需要幫助的人開始,用心想辦法做些甚麼、和舉手之勞釋出善意都算,即便是先從對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付出也是。

失意孤單的朋友需要關懷陪伴、在家帶小孩沒有腳出門的主婦需要好友陪伴,身體健康的長輩需要噓寒問暖的問候陪伴、生病的長輩更需要花時間花心思的照顧陪伴........呼.....最近讓我忙碌不停的、付出愛和時間。


先醬,我要去長庚看乾媽了,生大病的家人在過年前很讓人緊張........





註:
 來不及共襄盛舉的捧呦們也可以直接到到他們的官網:
1.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
2.華山老人創世基金會
3.陽光社會基金會
4. 5. 6.......其實還有很多弱勢團體都需要大家有能力幸福人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