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冬天跟奈去香港、阿比帶我們去吃了這家金蘭湖茶餐廳的煲仔飯之後,才終於明瞭道地香港煲仔飯的厲害!還晚上吃完、隔天中午又想跑去吃(結果人家只賣晚上不賣中午的撲空XDD)

DSC04340

時隔久遠,後來又有在台灣或香港吃了幾次,雖然好吃但都沒有鹹蛋可以加,依稀記得超好吃的肝腸(潤腸)加上熱呼呼的鹹蛋、一掀蓋淋上醬油~嘖嘖嘖(吞口水),這次剛好機會終於又來吃到了歐耶!!!

DSC04335

口味很多,我點的是鳳城臘味外加一份潤腸和鹹蛋

DSC04342

這家煲仔只有晚上才有賣,人滿滿的咧~

DSC04343

先學並桌的阿姨用茶洗筷子.....

DSC04344

阿耶!!!!上菜了!!!

DSC04352

Wii點的是北菇滑雞。

DSC04348

我的燒臘煲仔飯!!

DSC04350

啊但沒想到一掀開高麗菜竟然沒鹹蛋!!!老板忘了加!!!

吼~我就是來吃鹹蛋的呀!!!只好再點一碗,這碗打包當宵夜....

 

歐耶斯!朝思暮想的潤腸鹹蛋淋醬油!嘖嘖嘖!!!

DSC04353

Btw, 對面的阿姨一直跟我們說潤腸要少吃點、鹹蛋少吃點、膽固醇很高...(阿竟然還點兩碗@@)直到我說我們台灣來的、很少吃到香港道地的肝腸,她們才開始跟我們聊台灣,然後推薦我們可以去買美心的是香港製…噗!

呵呵呵~心滿意足的吃飽回家!^^

 

就這家“金藍湖茶餐廳” ,在銅鑼灣地鐵好像F1出口,Forever 21銅鑼灣店旁邊巷子裡。(是說美食達人阿比一直說這家還好而已啦!普通啦!還有更好吃的....完全被她看透我其實只是因為有鹹蛋....XDDDD)

S__20127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