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好快唷~才覺得剛做完月子回家過年,怎麼就已經默默的就兩個月就到了現在三個月......(我會不會以後每一篇嬰兒文都是用"好快歐"開頭阿噗),阿不過其實也覺得怎麼好像已經養了很久,居然也才長了一個月...噗!

怕自己腦子有洞以後都不記得到底發生過甚麼事,決定要來記錄一下.....

兩個月大的樂虎.....
醒著的時間開始變多,從每次喝奶到下次睡著不到一小時,到現在會醒兩小時.....不知道是因為怕他覺得無聊還是媽媽怕他會一直找,開始給他玩具看...哈~

這是彎彎可以亂掛的是coco姨送的...

第一梯次挑進的玩具有Tiny Love豪華聲光遊戲毯、Tiny Love彩色黑白布書、Tiny Love燈光轉轉古典音樂鈴,都是在媽咪Go網站買的,很方便送貨速度很快,還有很好吃的滿額禮~哈!


每天都可以在上面消磨很多時光....尤其最愛拎鈴鵝和長頸鹿(謝謝韋志俗叔贊助ㄎㄎ)


第一次帶去打預防針....打針的瞬間大哭、針一抽出來馬上停住....很man~哈,但聽說是因為嬰兒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以後就會大哭說不要了~噗


是喜歡洗澡的嬰兒,阿拔幫洗澡的時候都能笑咪咪的跟他爹互動。(大部分的時候啦~超餓時候還是會在脫衣服和出浴的時候狂哭就是...)


(阿哈哈這系列超逗趣,是Wii妹照到的...)





而且愛跟阿拔撒嬌


聽阿拔講話笑


抓阿拔的手指


吃阿拔的二頭肌止飢.....噗


兩個月大的樂虎,可以傳說中的睡過夜,我們大都在晚上十點左右就送他去睡覺(最近想再調整成八點多九點就送上床),所以很愛上夜班的大乾媽和晚下班的小乾媽有時候早上會趁來吃早餐的時候陪我餵他.....


兩個月大的樂虎開始陪爸媽出門,學坐汽車坐椅,結果很不給面子的一上路就大哭....ORZ....繼續訓練適應中!


兩個月的樂虎有自己的房間(其實是我們的衣櫥間~),自己睡自己溫暖的小床....就用雞丁俗叔送的嬰兒監聽器伺候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被同學說:"You got a room!?!!!"噗~哈哈哈哈(詳情請見超好笑Russell Peters 的 Beating Your Kids )

三個月惹依然還是腫腫泡泡眼.....

(是說這一天好像突然有點小內雙的fu,趕快拍起來~ㄎ)

喜歡躺在尿布檯,很嗨的揮揮手踢踢腳.....(大部分的時候躺躺蠻開心,但太餓或太累的時候一躺就大哭!)


很會撇嘴.....阿奇怪嬰兒到底怎麼知道撇嘴是委屈的意思阿烘??哈


而且哭起來跟沒哭的時候臉差超多......哭起來像顧寶明....


笑起來的時候也.....噗!!!


睡覺頭臉型像蠟筆小新....


這孩子是有想表達"帥~"的意思嗎!!!噗~


開始愛吃拳頭,吃不到大拇指還是吃的嘖嘖有聲,哄自己睡的時候也會啃一下


前兩天給把網路上大家都推的貝親綠色小花拿給他吃,嬰兒真的很神奇欸~~~前一秒還只會當麥克風捂住嘴...


下一秒已經學橋好角度塞進去開始啃了.......果然厲害!!


這兩天都還很愛小綠花就是.....


第一次陪媽跟乾媽一起去逛百貨.....(是說其實他應該很熟悉阿~畢竟他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很常去了阿...哈)

(ㄎㄎㄎ內舉不避親之喜鋪新來的媽媽包好好用歐~又輕又可以分門別類裝超多,另篇再來介紹)

三個月的樂虎是個很硬頸,習慣趴睡,習慣很直挺挺,習慣穿不多的嬰兒~哈


感覺樂虎應該也蠻愛聊天吧,現在就開始會嗚嗚熬嗚咿咿阿阿的有回應咧,好有禮貌歐~噗







三個月的樂虎作息有比較穩定,早上第一餐六點半左右(最近有開始漸漸可以八點半的趨勢...加油!!!),然後就十點、兩點、六點、晚上十點,每一餐吃180ml,睡前那餐吃200ml(也是會偶有凸槌、吃不到160就昏睡叫不醒,於是就得看狀況四或五或六點等他哭餓的時候起床餵他~呼),每次吃完拍完嗝可以醒一個多小時,然後睡一個多小時(就趕快用來擠奶洗擠奶器吃東西上網~哈),大致上是還蠻規律很幸運的不會太找菜鳥宅媽的麻煩,阿不過最近下午的時間越來越不愛睡,有時候才睡一小時就哎哎叫醒來,傍晚的時候也特愛表演討抱哭....呼,果然漸漸在長大漸漸都會一直有新課題~哈

歐對~3月初的時候有次夯夯完還流鼻水有痰好可憐,可能是媽媽營養不良的累到生病讓小朋友也有點小生病....,不過媽媽有認真吃藥打營養針(有問過醫生感冒還是可以繼續餵母奶、吃的藥也還是可以繼續餵),想說我吃藥總比他吃藥好ㄅ~而且繼續餵的母奶也會有產生抗體之類,果然我都還沒完全好、小朋友已經好了,喝母奶真的有厲害!!!


最後獻上樂虎第一次格格笑出聲的影片作為滿三個月記錄的ending!!!!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