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大家都很關心虎虎的筷子,這篇順便來講一下...

DSC04994

這天是虎上禮拜發燒的第二天、愛迪生學習筷剛來的時候拍的~

DSC04996

我是買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一起的兩件組,因為不知道他算哪個階段,也想說如果他第一階段可以用的順,那應該會很自我感覺良好的比較想要繼續用....

結果他果然自我感覺超良好,每天一吃飯就說要拿筷子,一拿到筷子就不肯放~哈!

DSC04999

什麼都要夾,麵也要夾,飯也要夾,連湯也要夾.....

DSC05008

 

記得好像大概是虎一歲多就聽芽的讓虎試著用筷子,阿反正就用一用,當天心情好想多練習就多用,夾不到不爽不想用就收起來,很隨性的常常讓他練習。

 

之前一開始是用芽送的學習筷(她說好像是彩遊館買的),蠻好上手,不過很容易被拆解,而且後來被我搞丟...

接著是用一個矽膠小人一腳套一個的學習筷,方便的是只要帶筷套,什麼筷子都可以用,不過個人是覺得那個比較適合手已經靈活的才好用。

P3240377

P3240380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之前有用過那個比較難夾的矽膠小人特訓過吧,這次虎換用愛迪生第一階段的學習筷,一開始就超好夾,不只是因為它拆不開、然後每個手指要放的位置都有圈圈可以套,筷子要夾東西的末端還有加大設計,很好施力、虎幾乎百發百中~哈!

但也不知道被我收去哪裡,後來就直接拿第二階段的來用.....

DSC05007

第二階段的也是分不開的,不過兩根筷子可以分開的角度比較大,然後大拇指的圈圈換成一個可以靠住的凸起,一開始有點難度,很常需要靠另一隻手幫忙塞進嘴裡才吃得到XD...

DSC05012

不過後來一下子就習慣了,小童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DSC05004

現在也是一整個夾功很好,很愛幫大家幫自己夾菜,但夾完也不一定會吃完就是 -_-''' (上次還夾過小朱的手機,整隻夾起穩穩的~噗!)

 

阿就醬阿~報告完畢!

 

虎:那還有什麼可以夾??!

DSC05002

 

註:這組愛迪生學習筷還不錯用,我在Y拍上買的,推薦給也想讓小童用用筷子的媽咪~

剛還看到這組台灣設計製造的兒童學習筷組看起來也好厲害!又有點想買來試試看了.....(這位媽媽到底想買多少組學習筷阿!!!)

 

 

後記:PO完被林太說以上的照片沒有一張筷子是有夾到東西的!噗!

趕快來補一張!哈哈哈哈

P32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