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新來的小小新鮮人入園準備書好可愛喲~

P5160131

一套四本,有四個主題,都是用可愛動物模擬上學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愉快地開始、正向的去解決問題、開心的結束~

這本是分享的故事:小兔找朋友。

P5160132

 

還有虎愛的這本小牛去郊遊~

P5160122

 

先介紹會出場的人物,其實就是12生肖和仙人老師~

P5160123

虎虎現在很會指,不只要聽,還會要求我們一個字一個字照著念(是有在認字嘛?哈),照著順序指,有時候連標點符號也問:這個呢這個呢? 所以就念成:今天天氣很好,逗點...之類的~哈!

P5160127

 

而且其實這套書很酷~不只是用可愛故事導引小朋友,書本本身也有讓小童一起翻頁互動的驚喜!

P5160125

 

幾乎每頁、或是每兩頁就有配合情節的折頁可以翻開,跟小童一起邊念邊翻好好玩喲~

P5160128

推薦給即將或已經送小童去上學的爸媽~

 

 http://topic.cwbook.com.tw/reader/2013/kindergarten/

故事內容不多說(網路上也有預覽),等跟小童一起讀就知道^___^

另外兩本是合作的故事:小老虎的打掃日(奇怪~本來以為虎虎會比較喜歡這本咧~)和自信的故事:小老鼠的表演日!

P5210003  

P521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