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們在台北,因為台東老家在裝修不適合嬰兒爬行,所以Wii爸媽在過年前就先來台北(還在我跟奈去香港的時候幫我們顧嬰兒!超溫馨~)

除夕的下午Wi帶我們去山上泡湯!


很幸福今年過年在台北,不只是和Wii爸媽一起團圓,也讓我還能兼顧到我媽和外婆,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嫁的很好,嫁進好門、有好好相處的你們!

謝謝爸媽的體貼和Wii尢的貼心~
謝謝爸媽也愛我的家人,娘家和婆家可以和樂的相處、不用取捨選邊站,是每個媳婦夢寐以求的事,我好幸運!
謝謝Wii,都不用我開口要求,就很替我著想的約好我媽我婆一起泡湯、找我弟去吃飯,幫我一起照顧我的家人,我好幸福!

去年很精彩,今年應該也會很精彩,從嬰兒得了流感還傳染給親愛的奶奶開始,就知道這個年很不一樣~噗!健康最重要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



PS.也希望流感虎和Wii媽趕快好起來~我們一定要Hold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