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看完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之後,就發狠的汰舊換新大整理、狠狠的清出了一大堆其實還蠻新的衣褲鞋們,阿本來是想說要像奈和小姮那樣寫文來拍賣換現金,可以貼補家用還可以拿去捐,但亂忙一通的媽媽實在沒餘力寫拍賣文(之後倒是蠻有機會來PO的烘!噗~敬請期待)

於是就自顧自的決定乾脆來辦場二手義賣會好啦~ 醬子畢其功於一役不囉唆、收入多少就捐多少!

噗浪看看大家怎麼說,也順便問問看有沒有適合的場地可以出借....

結果有噗友很熱心的說可以免費提供她們髮型會館的場地,好溫馨唷~只是因為活動要辦在假日所以沒辦法,後來是去噗友推薦的Lovebabytwins,我看網路上好多正妹model部落客都有在那邊辦過,是個本來就在賣衣服、有衣架、有鏡子、有店員妹妹幫忙的場地,超方便。

阿然後竟然有超意外的驚喜、看她超久的凱莉說要跟我一起合辦啦!哈哈哈(我個人根本是假辦活動真想跟她聯誼吧~噗),我們超乾脆又很帶種的就決定辦在12月的最後一天、剛好是禮拜六,店家有先跟我們提醒說通常跨年或例假日的人潮都會比較少,但我們不怕!衝了!

前一天晚上帶著大包小包去店裡佈置.....(超超超感謝我心愛的學妹餅子阿!看到我說要義賣的消息自己送上門來幫忙!還攜家帶眷~辛苦啦辛苦啦!沒有你我整個開天窗到爆炸!哈)



看這如此歡樂的的氣氛就知道....我們根本都在玩~哈哈哈哈哈!進度超慢!




只有鈴鈴媽一個人默默的超認真在理貨~ㄎ。



這不是我笑她,這人的衣服也都太像了吧.....幹嘛一直買一樣的衣服阿噗!然後現在還拿來賣、然後又繼續買一樣的~是吧是吧~哈哈哈哈



我這可花樣繽紛的咧~是吧是吧~哈哈哈(阿但還不是沒在穿才拿來拍賣?!)



後來我們實在玩太久,到店家忍不住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客客氣氣的提醒我們不工作趕快回家~噗

然後隔天早上店家十一點開,我十一點半才到,這又要謝謝餅子飛來相助!沒有妳我真的會開天窗到爆炸!



趕快上架擺一擺....搭啦~擺起來看賣像還不錯嘛~



而且我的花溜溜和凱莉灰灰綠隨便搭都變好看了~(我要忍住忍住忍住不要再把她們帶回家....)



本來還很擔心說大家都去跨年真的沒人來,阿好險好險~呼~還有親愛的網友、噗友、親朋好友來捧場!





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我這邊竟然都沒照片!!!
我到底都在幹嘛阿)))))
拜託大家請把有我的合照寄給我啦~拜託拜託~謝啦!!


Btw, 這次超衝的二手拍賣會要謝謝凱莉,沒有你跟我一起衝,可能又會再拖一年...,謝謝你呀,你真的好好笑喲!哈哈哈~是很娘的man!



而且小露也超可愛、希望下次見面虎虎可以好好跟姐姐玩~ㄎ



也謝謝鈴鈴媽和芊芊的熱情參與,讓場面更好買!

鈴鈴媽的賣場在這裡 大眼娃娃。小衣舖

芊芊的囍旺家Sweet& Wonderful House

謝謝提供場地的Lovebabytwins大力協助,店裡好逛,老闆娘好美唷,一不小心就邊逛邊賣邊瞎拼了起來~哈

謝謝凱莉親愛的人夫25和溫馨的朋友呱和小七,也謝謝Wii尢來幫忙,更要謝謝送各地來熱情參加的捧呦們!(我這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我~噗)

總而言之,感恩阿)))大家下次見!!!




Ps. 活動四個小時結束,謝謝大家捧場,我這邊的入帳扣掉給店家的場地清潔費之後,還有壹萬零幾百元,我分兩次、一次壹萬一次兩千的捐出去,捐給兒福聯盟和家扶基金會!




Pss. 後來沒清掉的衣褲鞋實在很想再來繼續清,看來只好找工讀生來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