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又和小QQ見面了!!!(真的不應該一直偷懶用手機當相機了啦!)



心愛欸小QQ!



但這天兩位阿呆豆與阿瓜虎兄弟檔眼中完全沒有小QQ.....



只有彼此.......噗!



瓜虎:呼呼呼~(奮力搬上搬下、搬上搬下!!!)



呆豆:怎麼了嗎?虎你在幹嘛?很輕鬆阿~(但這時瓜虎偷偷摸摸的一個抬頭就把磚塊推倒.....)



瓜虎:嘿嘿嘿嘿嘿嘿~
呆豆:.............好!我忍!!!



瓜豆:.........(臭臉繼續疊)



瓜虎:阿掐!!!!!!
呆豆:吼!!!!!!!!
小Q:媽我後面發生什麼事了?快來救我~~~



呆豆和瓜虎持續纏鬥中,不停的一個人一直疊、一個人一直推倒......



一直纏鬥到角落......
呆豆:唔~(顯示為辛辛苦苦、辛辛苦苦)



瓜虎:阿掐!!!!!!
呆豆:吼~~~~~



還是女孩兒好!!!靜靜悄悄、很淡定的在旁邊練習跳芭蕾放手站!



哇!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用手機吊到小QQ~哈



瓜虎:嘿嘿~嘿嘿!
呆豆:安那啦?(我頂!!)



瓜虎:.......(趴地)
呆豆:哼哼~(帥吧~)



虎:(不屈不撓爬起來持續要找豆哥)
豆:(我閃~)



虎:哥~~~~
豆:我再閃~嘿嘿~
虎:哎呀!



好不容易趁小QQ也來坐著的時候來送作推一下!ㄎㄎㄎ(親家母盤算著~)



下一秒臭男生虎又溜走了~~~厚!!



唯一停留比較久的這次是因為豆哥在旁邊一起........



啪啪啪)))啪啪啪))))這兩個阿呆與阿瓜在旁邊一直拍牆壁啪啪啪啪、小女童很淡定的臨危不亂!哈



呆豆:啪啪啪啪啪啪)))))
瓜虎:呵呵!呵呵~媽你看我和哥~呵呵~呵呵
小Q: 哈囉~~媽~我在這阿~~快來帶我走阿~~~~



啊哈哈終於有一張三個人都有臉的合照了!!



然後下一秒瓜虎就先往前衝~~~



然後又馬上回頭繼續...啪啪啪啪啪)))))

豆:呃~~~~~媽~~~
Q:(繼續裝沒事....)



呆豆:欸~虎虎你丈母娘很水喲~~~
瓜虎:牙~(啪啪啪啪啪))))))



哈!最近真的覺得這兩枚小童都長大好多喲~而且常出來見面培養感情有差,兩個人好像真的蠻相愛的~(只是用一種比較用力的方式在表達!噗)



虎虎超崇拜哥哥,每次出去玩都跟在哥哥後面走,哥哥幹嘛他就幹嘛~

豆:親愛的來追我阿~哈哈哈哈(搭配銀鈴般的笑聲~)
虎:哥~~~~~(這張真的太裁縫師了我的天阿~~~噗哈哈哈)



一遇到豆哥就很開心~



還好豆哥雖然覺得虎很煩但還是很愛他!
先跑遠了還會回頭找虎,被虎弄得很氣也還是一下就忘掉的繼續找虎玩~ㄎㄎㄎ




就醬阿報告完畢,心得是:雖然兄弟裝很可愛,但也實在太阿呆與阿瓜了!哈哈哈哈哈



PS..最後送上一張虎虎帥氣拍拍鼓的照片給爺奶,虎很想你們歐,看到我們的全家福還會用手指著說“欸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