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其實那天失控小童的戲碼重點不是在搶筷子,是後來到了一樓、為了不想給牽的直接在SOGO大廳表演的趴地秀......噗!




媽:阿你到底想幹嘛??
虎:唔~~~~~~



主要是因為旁邊就是電扶梯,我不想他靠近,並且也不想讓他在百貨公司一樓亂亂奔~
而且重點是,一旦我說了要手牽手走路,就不想要因為他使出了耍賴躺地上不給牽這招之後、就讓他自己走....

媽:來!媽媽牽手!
虎:啊~~~咿~~~呀~~~~





是說全程我都覺得蠻好笑的(但只偷偷悶笑沒讓小童發現),這小童發生什麼事了到底???



我的訴求就是要走可以、手牽手,既然不給牽、那就不要自己走,不過他的訴求也很簡單,就是想要自己走、不讓牽!哈~阿那兩個人都很堅持(一個人在錄影~噗),所以就醬來來回回大概不下八次......

這時候的小童,雖然很想要自主權、但又沒有分辨對錯的能力,所以爸媽就更要態度堅定的幫他做決定,攔腰抱走!噗哈哈哈~




順便附上當時真窘的真人演出實境秀......


















雖然知道是過渡時期還是覺得很可怕,我要去看書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