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去東區星巴克!  (兩位置入的也太明顯了~噗!)

DSC05241

(阿那既然置入了就介紹清楚一點XD,奈的是Mini CT-Bag黑迷彩,我的是Baby CT-Bag愛麗絲紅XDDD)

醬算有一點情侶裝嗎??!!! 哈

DSC05246DSC05247

大家這麼早起其實是為了陪虎虎去上體育課! (奈乾媽真的是真愛! 這麼早也爬起來!! )

DSC05257

每禮拜固定會帶虎去上一次體育課,這週我們倆都掛病號(其實只有我,Wii還好),派出Wii妹陪虎進去玩!

DSC05262

(是說人家明明有規定一次只能一個家長進去陪玩,但剛好今天早上人比較少,奈乾媽又難得來,就偷溜進去陪玩了一下下…噓…)

DSC05264

天倫樂~噗! (而且後來奈出來外面看虎虎在裡面玩,還會時不時的大叫虎虎的名字邊拍手說好帥! 噗! 粉絲來的)

DSC05268

好險有Wii妹來,讓我們可以稍微悠閒的喝杯星巴克! 哈 (平常是派Wii進去讓我可以優閒的喝杯咖杯坐在外面聊天,畢竟難得阿~難得可以跟爸爸一起上課阿!ㄎㄎㄎㄎ)

DSC05278

今天還有虎虎同學的媽媽(剛好也是我格友) 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耶!! 好溫馨!!!謝謝可樂家!

超可愛東京限定,粉紅長頸鹿斑紋的香蕉蛋糕!!! 第一次吃耶! 是焦糖口味的咧~ㄎㄎㄎㄎ

DSC05267

連虎虎也有禮物!!! 第二階段的公文拼圖~WoW!!!! 虎虎超開心! 有很乖的跑去說謝謝,還搭配親一下,再親一下! 哈哈哈好好搞定的孩子~

DSC05293

一不小心拿到那盒裡最難的20片!! 竟然也可以跟虎虎一起就慢慢的拼完 ! 太強了!! 再次謝謝可樂家! 呵

DSC05296

按照慣例要到旁邊看一下水才回家~(這種難得有人幫我跟虎虎拍照,一定要放一下的阿!哈哈)

DSC05297DSC05298DSC05303DSC05312

阿當然難得有人幫奈乾媽和虎一起拍照也一定要放的阿!!!XDDDDD

DSC05314

不過虎最近超愛對奈說no,明明也很愛奈,偶爾奈從我們家離開也會大哭叫奈,但奈要找他的時候就是會超愛拒絕! (不愛主動投懷送抱的女生??噗)

DSC05315

導致乾媽由愛生恨,在街頭上演壓制戲碼!!!! 噗!

DSC05316DSC05317

後來乾媽直接換一招,在路邊拉起筋來(是哪招??)XDDD

DSC05318

邊說: 虎虎你看我!!!

DSC05319

奈:壓!!!

虎:壓!!!

DSC05321

奈:壓!!!

虎:壓!!!

DSC05323

奈: 耶!!!!!

虎: 耶!!!!

DSC05324

 

小童果然還是很好操控嘛!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