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概一歲八個月左右固定帶虎虎去上MyGYM的體適能,從一開始虎虎很驚到現在熟門熟路(雖然偶爾還是會小驚),阿但很好玩咧~

DSC07204

從一開始不敢盪鞦韆到現在會自己選要這台大台的黃鞦韆.....

DSC07201 

(這次上課剛好人很少,只有四組小童,可能是因為看媽媽一個人忙著照相,所以笑嘻嘻的John老師也一直很親切的帶著虎虎、陪著玩~)

DSC07200

盪完黃色的先去球池平復一下心情~

然後我跟虎說:走!我們去盪鞦韆,盪完再回來玩球池,虎竟然乖乖的說:好!哈

DSC07223

光是從不敢玩到現在敢自己說要坐的這個進步,我已經很感動了!(哈哈是個相當容易滿足)

DSC07227

一邊盪旁邊還有John老師在瘙癢逗得虎虎笑嗨嗨~

DSC07236

不過虎虎應該還是有點小緊張,腳的戲超多!哈哈哈哈

DSC07235 DSC07234

DSC07241 DSC07238  

盪完再回到球池平復一下心情.....

DSC07222 

接著在拒絕很多次之後,終於要來換玩這個厲害的甚麼Fly了!但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的樣子。

DSC07209

 

預備......

DSC07207

咻~~~

DSC07218

DSC07212

DSC07213

哈哈哈結果玩上癮了,玩了兩次還說要再一次!

DSC07215

依依不捨地目送鞦韆們回家....(我覺得MyGYM很有趣的部分就是課程裡的每個段落都會有搭配不同的教具,老師們都有好多不同的招數,而且每個禮拜去,空間裡大道具的配置也會搬來搬去,讓小童每次去都很有新鮮感。)

DSC07257

接著小童們最期待的大烏龜球池來了!(老師球一搬出來每個小童都好開心!)

DSC07262

這時候是超溫馨的親子分離時間! 

DSC07263 

大概十分鐘左右,爸媽要在紅色的圈圈外,讓小童自己在圈圈內跟其他同伴玩。(雖然只有十分鐘,但哇哈哈好輕鬆阿!!!第一次試上到這段的時候就決定要報名了!哈)

 

DSC07267 

(我覺得John老師應該是真心愛小孩、愛虎虎的!噗)

DSC07268

DSC07265 

剛玩這台吸塵器的時候還這麼小隻...

DSC01484

還很好奇的每個都轉看看....

DSC01488 

 現在已經是個毫不猶豫推著狂奔的小童.....

DSC07264

接著這個遊戲也好好玩,一聽到音樂就要跳舞,然後音樂一停就要趕快跳上軟墊...

DSC07269DSC07271

(哈哈哈哈哈哈虎虎怎麼有這麼老派的舞步~)

DSC07270

每一次音樂段落結束軟墊又在縮小一點,哈哈好有趣~

DSC07277 

每次結束前都會有比較靜態的小動物來臨演的說故事時間(虎虎你是有跟老師這麼熟就對了!噗)

DSC07280

虎:好好玩唷~我愛老師!

DSC07284 

下課時也有跟Music together一樣,有自己的掰掰Song,虎虎一聽到就會有跟著一起的掰掰手勢好有趣~(而且小童很厲害~聽到不同的掰掰Song會搭配不同的手勢咧!哈)

 

我自己是覺得每個禮拜來上上體育課很不錯,雖然平常也會帶去戶外或是公園放風小童,但運動的方式不同,訓練到或是鍛鍊到的部分也還是不同,看著小童玩完下次有進步也會跟著有成就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