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Wii下班前,我陪虎去誠品的兒童館看書!

20121203_172232

啊~好欣慰啊!!!虎虎竟然會逛書店了!!!

20121203_172230  

很有禮貌、煞有其事的挑好書然後到旁邊好好坐下翻書......

20121203_172247

虎:娃~謀!(哈哈哈也太快翻完!)

20121203_172210  

看完還會乖乖拿回去放好!(雖然不一定每次都能一次就放對,但媽媽還是在心中默念“Yes!!”哈哈哈快出運了!)

20121203_172253   

虎虎今天好乖喲~跟媽媽一起在書店看書、聽媽媽小聲的念故事書,好溫馨~(其實也才一下下!哈)

20121203_172333 

真的很期待以後可以跟虎虎一起逛書店、逛圖書館。

小時候我也超愛去圖書館,沒幹嘛就泡在裡面亂看書,當年的爸媽倒是很放心的就讓我自己在圖書館裡玩~(我媽還更誇張、我才小學就常把我一個人丟在金石堂、等她忙完再來接我,說什麼會逛書店、愛看書的不會是壞人之類~噗)

希望虎虎以後也是個熱愛圖書館的孩子!

20121203_172323   

 

 

 

PS1. 送上今日母子裝之牛仔勁裝一整套!噗哈哈哈

20121203_183407

哎呀!太熱情了~不要吃我啦!!!

20121203_183403

啾~(這種照片一定要留著存證的啊~等他結婚影片的時候放給他看當年有多愛媽媽!哈哈哈哈)(感覺媽媽們幫虎準備的結婚影片應該已經超過三小時了...噗!)

20121203_183406

 

PS2. 哇哈哈哈竟然有台中直送的溫馨宵夜場啦!!!謝謝可樂爸媽一家ㄎㄎㄎ

20121203_201723

小童洗完澡一看到就衝過來大叫麻嘛~麻嘛~只好也讓他熬個夜一起幸福一下惹(熬夜到八點半上床~哈哈哈)

20121203_201729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