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期待唷!終於12月了!!

12月有好多值得期待的事情,是我們家的生日月、是CiPU的VIP月、還有Ethan的演唱月、還有聖誕節厚嘿!(哈哈感覺這麼嗨的一路就要來個厚嘿結尾但好老派!噗)

阿好啦!其實是今年特別期待,因為我們從丹麥扛了一棵LED聖誕樹回來!!!

DSC09969

當初要扛的時候Wii很不贊成,說電壓不對、220V我們110V,不一定會亮blablabla,但我上網爬了文之後還是毅然決然地扛了回來XDDD

PC010874

這週末趁著爸媽都在的時候一起來開箱!

DSC03411

(顯示為自然而然壓腳板的小童...)

DSC03412

很認真的幫忙.....

DSC03418

挖拉!!!好了耶!(也太簡單!噗)但,但,但也太單薄了吧~~~難道是因為沒亮燈?!

DSC03419

關了燈再試一次,哇啦~~~噗哈哈哈還是一樣單薄....囧...

DSC03420

因為實在太單薄,現場場面一陣冷~趕快再拿出要佈置的聖誕小物分散大家的注意力XDDDD

DSC03421

阿~原來跟兒子一起佈置很乾的聖誕樹的畫面就是這樣啊~溫馨)))(還是其實兩人臭臉?!噗)

PC010856

虎很認真的一直蹲下起立掛球球中~

PC010859PC010860

真的好單薄~在天堂鳥旁邊看起來更單薄~噗!

PC010864

吊掛完很單薄的聖誕樹、虎很嗨的開始一直介紹大家看....爺爺你看!奶奶你看!賭讀你看!!

PC010866

虎:媽咪你看!!!!

媽:挖!!!虎好棒喲!!!(苦笑ing)

PC010870

好啦!不管單不單薄,都是我們家的第一顆聖誕樹!!(堅定)

(虎虎的眼神好有愛、Wii的眼神好無奈XDDD)

PC010877

看起來真的很開心的開心虎很開心的在聖誕樹前演出發自內心哈哈大笑狀~

PC010885PC010886PC010892PC010884

還開心到還硬要叫我跟聖誕樹一起照...小童果然很有愛XDDD

PC010890

 

 

 

 

後記:人家在店裡的時候明明很美啊)))) T__T

DSC09969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