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後虎陪Wii去買UU的奶粉也順便買了一條新牙膏,因為已經有點晚了,出發前就先說好回來就要進房間睡覺所以請虎先刷好牙。

結果回來準備進房間的時候虎突然說:我還要再刷一次牙!

我:為什麼?你剛有吃東西嗎?

虎:沒有啊

我:噢!因為你想用新牙膏?!

虎:靦腆笑轉身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虎你知道為什麼媽媽知道嗎?

虎:為什麼?

我:因為你是我生的啊!我是你出生第一眼看見的人,當然很瞭解你呀~

虎:歐!那如果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巧巧姨呢?(噗!這孩子哪來的想法和疑問)

我:噗!那你長大以後可能會覺得她很眼熟吧!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87

U:哥!!!

虎:Ouch!(阿哈哈哈好寫實的表情)

IMG_6786

U:葛~~~我也要喝!!!

虎:(淡定冷靜)(不為所動)

IMG_6788

U:抓!

虎:(淡定冷靜)(不為所動)

IMG_6790

媽:U你在幹嘛?(抓)

U:呃...(靜止)

IMG_6789

接著就各自散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虎:摸摸耳朵

U:沒事沒事應該沒事吧~

IMG_6792

是說就算是差五歲的兄妹倆一起穿兄妹裝睡衣還是好可愛,而且我差點以為嬰兒一個踢腳就要仰臥起坐的坐起來了嚇死(合理嗎?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