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雖然因為近年底大家都忙,wii說給假不放假的還是上班日,但虎放假,所以虎早上就先陪我(和保姆和阿飛叔叔)一起帶小U去MT音樂課(好大的陣仗XDDD)

剛睡醒的好嚴肅小U

IMG_8422 2

哇嗚~已經開始會用吃樂器之外的其他方式玩耶~

IMG_8421 2

呃...下一秒還是吃了!噗

IMG_8420 2

(每次看她啃玩具的時候我都好想吃個鴨舌或鴨翅之類不知道為什麼?XDDD)

IMG_8419 2  

上完課我們繼續前進到旁邊的公園玩~

IMG_8426

阿哈哈哈哈哈這張UU的臉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放!

IMG_8424

其實她跟阿飛叔叔感情蠻好,除了Wii以外還給男生抱的就只有阿飛叔叔和我弟了!

IMG_8423 2

溜完滑梯我們去超好逛的康承藥局補貨,新發現旁邊這個可以困住小童好一陣子,光在那邊壓水噴射就玩了半小時!哈哈哈

IMG_8462

接著往SOGO前進(帶小孩去超級擠得水泄不通的SOGO週年慶探班吃飯到底是哪來的靈感到底?!XDDD)

IMG_8180

哇嗚~~~想不到我們家CiPU竟然可以有一天被邀請去忠孝SOGO(百貨界的聖殿)設櫃耶耶耶耶!(雖然只是POP STORE也很嗨)

IMG_8176

(虎你都不知道忠孝SOGO有多酷,媽媽以前看著SOGO拔地而起,當年可是全台北最豪華的百貨,走進SOGO就像走進什麼一樣....嘖嘖嘖)

IMG_8181

去完SOGO嬰兒已經精疲力竭,保姆阿姨先帶UU回家,但Wii還沒忙完,想想就我跟虎兩個人約會也不賴,於是就先帶虎去新光三越玩樂高~

IMG_8427

第一次上樂高課,一次一小時,有老師會帶著依照年齡程度不同選擇不同的種類挑戰,虎選的是掃地車,拼得很認真耶~

IMG_8428

關於齒輪帶動車子轉動的原理也學的好認真!

IMG_8429

哇~真的會動會掃地耶!!!

還可以大齒輪再換小齒論試試...

IMG_8433

上完還要寫學習單(儼然預見明年的小學生時期....)

IMG_8434

挑戰成功的小男孩是真的開心!

IMG_8432

然後為了讓開心的小男生更開心,覺得跟媽媽的約會是全世界最好玩,於是我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歐!不是買車啦!這是我們走到A11一樓時赫然遇見Tesla,太驚訝之餘約虎一起看看車而已(畢竟這個驚喜我想留給Wii!噗)

IMG_8435

要給他的驚喜是這個在A11樓下、韓國來的超好吃烏雲冰!!!!

IMG_8436

哇哈哈哈哈厲害了吧!沒吃過吧!!

IMG_8440

烏雲冰可不只是冰淇淋,還有棉花糖!

IMG_8438

不只棉花糖,還有跳跳糖!!

IMG_8439

小男孩開心之餘請他做一些誇張表情都相當配合XDDD

IMG_8437

嘿嘿嘿~

IMG_8441

我真的好會!(哈哈這位媽媽到底有多需要被鼓勵?!噗)

IMG_8443

吃到忘我了!

IMG_8442

吃完冰我們挑戰旁邊的韓國辣炒年糕, 虎吃的是不辣的起司口味~

IMG_8444

好吃耶!!!

IMG_8445

心情好配合度真的高XDDDD

IMG_8448

才吃完年糕Wii就說要來接我們,覺得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這天下午我們倆的小約會~

IMG_8446

 

覺得開心,虎虎可以獨享媽媽開心(還是是因為可以吃棉花糖開心XDD),媽媽很從容的跟已經可以溝通討論開玩笑的小男人約會也很開心,心情好的小孩又乖又可愛,看來這種很可以培養感情的深度陪伴還是都要時不時的來一下才行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