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次我們出國參展、虎虎回台東度假的時候!

這次爺爺奶奶早就開始安排,虎虎也早早就開始期待的到處跟老師同學朋友說他要回台東玩,說爺爺有請了桌球老師要教他打球、會帶他去吃冰淇淋、要去看爸爸書櫃裡的漫畫、可以看電視(喂~也太老實了這個孩子XDD)

期待到我後來問他要不要一起跟我們去德國出差,他雖然說也很想跟我們一起,但考慮了兩天,還是說他要去台東!哈

行李他自己整理的,自己決定要帶什麼去台東。

IMG_1724 2

認真...

IMG_1725 2

的亂塞XDDD

IMG_1728 2

依然有巧妙的安排去程是我們先送虎和我媽去坐飛機(這樣才不會依依不捨我們離開),然後回程他跟我們同一天回台北(上一次他先回台北,結果又累又想爸媽又想爺奶的哭到不行,哭到爺奶心都碎了XDDD)

雖然是大家各自都要出去玩(咦),而且他從一早上很期待的臉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坐飛機,但到了要分開的當下好像還是有一點點點捨不得,跟我們抱抱掰掰的時候變得好嚴肅...

(鐵石心腸的爸爸)

IMG_1885 2

(媽媽就是比較放不下...)

IMG_1887 2

(我看他這時好像有點要哭要哭還緊張了一下)

IMG_1889 2

(結果還好,一直臭臉而已XDDD)

IMG_1894 2

最後還帥氣的說:把拔馬麻我不會想你們的!

IMG_1898 2

然後推著行李跟外婆揚長而去.....

IMG_1900 2

哎呀~我們家可愛小男童就這樣默默長大變成酷酷的小男生了啦!

 

覺得五歲半是個很明顯的分界點,五歲半前都還可愛可愛的會講些童言童語,五歲半之後突然變了、開始會講一些有的沒的、好老成的話....

譬如那天我跟他說:虎虎你知道媽咪很愛你嗎?

他竟然說:知道!!妳已經講了三次了!

噗!

怎麼這樣!!!是有規定講過不能再講的嘛!(跺腳)(媽媽好幼稚)

 

只能說孩子長大真的沒在等欸,保存期限越來越短......還好家裡還有一個新來的(轉頭抱嬰XDDD),也要很很珍惜剩下這幾年還沒進入青春期的小男生虎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