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虎虎兩歲了,應該要幫他留下一點點聖誕的記憶,畢竟都已經帶去看過聖誕樹,每天聽的小太陽裡也都在唱紅紅的帽子白鬍鬚、看小雷佈置聖誕樹之類...但、但但我根本沒幫他準備禮物!噗(還好還有格友粉紅提早送虎虎的樂高生日禮物可以來充數一下!哈哈哈哈)

DSC08792

其實那天虎收到一回家就打開玩了,但還沒真的拼起來過,於是就請Wii先拼成一個小童會覺得厲害的樣子!放在媽媽自製聖誕樹旁想嚇嚇小童!

原本想說放在他走來我們房間的路上,給他一個驚喜,結果他清晨走來完全沒發現(也好啦~),等我帶他去看他才.... 

DSC08793

 虎:球~~~

DSC08794

 虎:哇!!!!好大!!!

DSC08795

 虎:阿!破了~~~嗚~~~

DSC08796

虎:咦?青蛙?!!!哈哈哈(也太複合式的擺設吧!噗)

DSC08797

 

就醬阿~哈哈什麼都還沒看過的小童真好打發!哇哈哈哈

 

虎:哇~媽!!!這、這聖誕樹....!!!!

媽:欸!這可是媽精心製作、拿泰國編織圓球穿針引線才能吊起來的粉紅球聖誕樹欸!(誰叫媽媽自己把原本掛在上面的圓形吊飾搞丟了~噗)

DSC08801

 

 

哈哈今天的聖誕節很緊湊很充實,一早去了喜舖忙呼呼呼的之後、下午跟Jamie、小潔兩家相約淡水閒晃,開心!我說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