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沖繩住Sun Marina,是間還蠻適合親子家庭一起的飯店,一樓就有好好逛的便利商店(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每一間渡假飯店都有XD),還有可以玩DIY的課程。

PA100234

我們很快地選擇好自己想要的!(但、攝影師!阿我咧??)

PA100239

(啊我咧??)

PA100240

(啊我們咧???)

PA100241

虎用他最喜歡的白色開始~

PA100247PA100250

(我實在想不起來為何要吹?)

PA100251

哈哈好開心的臉喲他~為了這個笑,什麼都值得了!

PA100249

他把他的整隻塗白完,開始搶著想幫我塗...(媽OS:幹嘛選這麼大隻的啊...)

PA100256

塗完第一層之後,要先用吹風機吹乾(是愛幫忙的雙槍俠虎)

PA100258

哇~好美喲!別人畫的!ㄎ 

PA100253

虎虎畫的!哈哈哈哈好可愛喲~(顯示為媽媽是盲目的)

PA100266

耶!畫完了~(阿攝影師我們咧??)

PA100268

其實虎虎的作品是這張小張的畫布XDDD

PA100269

嘿嘿我的是彩虹尾巴的桃紅螢光獅!虎手上的是Wii繼續幫他畫完的迷彩風XDD

PA100270 

啊好好玩喲~第一次和虎虎一起DIY(雖然各畫各的XDD),而且重點是超好打發時間,隨便就半個下午過去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這兩隻旅行的回憶就站在我們家書櫃裡,我是不知道虎以後長大會不會記得啦,但我應該會一直記得,記得這個可愛的下午、記得我們三個人一起畫完的這兩隻旅行的回應!

PB050835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