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歲小童的跨年行程很簡單,就在家吃吃宵夜喝喝酒看看電視(但可憐了身旁這位單身妙齡女子也被拖著一起...噗!)

DSC04227

阿巧因為這兩天家裡借給巧妹的新加坡友人,於是來我家借住兩天順便一起跨年(哈哈她當初應該沒想到今年我們這麼不嗨XDD)

元旦的這一天,輕輕鬆鬆的睡醒,輕輕鬆鬆的在家看看卡通、吃吃東西,然後一起去DanRyans吃了個午晚茶.....(是說三個人輪流陪公子真的有比較輕鬆)(因為虎超愛找巧姨陪玩!)(那阿巧以後可以常常來住嗎?!噗哈哈)

DSC04240DSC04238

吃完我和阿巧帶著虎去逛熱鬧的信義三越徒步區(給辛苦的阿爸一點私人時間),路邊好有趣喲!這個VISA系列有好多城市的地標可以拍照耶!

阿配合跨年、我們選了時代廣場!

媽:阿虎虎我們要跳起來唷!預備~

虎:好!我準備好了!

DSC04242

媽:Jump!!!(啊哈哈也太醜了我!)

虎:Jump!!!

DSC04243

(媽:哈哈哈哈阿虎你真的有跳嗎?!)

DSC04244

媽:不然我們站著拍一張就好了!

剛好經過的可愛妹妹也很嗨的要一起拍(難道是會有馬妹的好預兆?!)(這位太太有事嗎XDDDD)

DSC04246

媽:阿還是虎虎你自己Jump一下!!!

虎:Jump!

媽:挖~好厲害喲!!!你Jump好高喲!!!(顯示媽媽是盲目的虎粉)(奈奈是鐵虎粉XDDD)

DSC04248

Jump完帶虎走去看雪球(這到底叫什麼?)

DSC04251

為什麼要特別去看雪球咧?!

因為今天下午我們在家看上次買的皮克斯短片精選1+2集(說要給虎虎看、其實是我自己想看XDD),看完第一集共13個影片,問虎最喜歡哪一段,虎說最喜歡小雪人大冒險這段:

  

才看完的卡通,竟然就在路邊遇到,一定要帶虎去看一下雪球裡有沒有雪人的呀!

結果看完虎就只有一直說:好險雪人沒有在裡面~不然他就被關住、出不來惹......噗哈哈哈小童果然被置入的很徹底,還好雪人在外面,也算有個Happy ending!(笑)

 

逛完回餐廳找爸爸,虎哥又餓了,邊吃邊請他跟很愛的巧姨一起拍照,但依然堅持愛閃躲的不拍.... 

DSC04254

媽:虎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拍照嗎?

虎:為什麼?

DSC04255

媽:因為我們要留下記錄呀!有時候我們吃到很好吃的東西、去很漂亮的地方、或是很開心的時候,就會想要拍照呀,因為這樣萬一我們以後還想再看、或是忘記的時候,就可以邊看照片邊說 “阿!就是那個我有吃過的好好吃喲!”、“我們上次有去過那個地方好好玩喲~”...那樣的啊!

虎:嗯~(思考中)

DSC04258

虎:耶咿!!!!

巧:(感動!!虎終於主動跟我一起拍了!)

媽:(感動!!!虎虎竟然聽懂了!XDDDD)

DSC04257

哈哈哈好欣慰的爸媽趕快來合照一張!(哈哈哈新的一年也請繼續多多照顧囉~)

DSC04260

主動說要拍照的虎!

DSC04261

 

是說我還真的是講那麼長一段欸,有可能還更長一點(因為腦子不好、記不得全部)

好像從他開始不會逆來順受的全盤接受、尤其是會一直問為什麼之後,我能解釋的就都會照實解釋給他聽,不用唬爛或是哄騙的(也是因為腦子不好,萬一這次唬完、我怕我下次沒辦法唬一樣的XDDD),覺得小童真的什麼都有在聽、多少也都聽得懂,而且越相信他聽得懂,他就真的越聽得懂(這位媽媽是不是有點過份樂觀?!)

阿當然還是會轉換成簡單、他比較聽得懂的話啦(因為太難的話我也不會XDD),不過反正我倆之間就是走一個實話實說、說到要做到、沒做到要道歉的交往模式就是!好成熟唷~噗哈哈哈!

 

PS. 超級善良、懂事體貼、愛家愛小孩、非常適合相伴一生的好女人阿巧目前單身中,歡迎優質男性洽詢(但可是要經過我們審核把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