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過年家裡一定要有花才有年節氣氛,但這年前忙亂呼呼根本來不及準備,一直到除夕當天下午才跟Wii爸在附近剛好遇到花店、才買了盆很應景的蘭花!哈

P2061786

還好臨時抱佛腳的這盆也很酷咧~有蘭花、有蘋果、還有吉祥的爆竹、春、福和也很喜氣的紅果子~

P2061784

玄關旁的櫃子上也放了很喜氣的牡丹菊~

P2061783

家裡也很應景的貼上春聯!(後來福有貼正回來,因為我媽說只有春才可以春到倒著貼,其他的福啊、滿啊什麼的不要倒著貼比較好)

P1311619

初一(還是初二?)早上的新家大門口也要來一下!謝謝阿巧送我們她去行天宮幫我們拿的春聯!好美!

P1311615

侯~有人翹小指!(阿跟我心愛欸都都一樣!噗哈哈哈

P1311621

好愛幫忙的虎也來湊一喀!好期待以後父子檔聯手扛起家務的日子呀!(喂~)

P1311623

後來又收到小朱送我們他在法鼓山拓印的春聯:和樂無諍、年年有餘~也好美耶!!!

P2071791

就貼在虎虎不讓我們收起來的聖誕樹旁,提醒我們要和樂無諍、家和萬事興(公司也一樣),好喜樂歐~謝謝小朱!

P2101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