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Kime說:好想把頭髮剪短....

Kime馬上說:好啊!剪短好啊!可以剪多短?

我:可能還是要過肩吧...

Kime:噗!我還以為可以肩上....

我:要燙嗎?

Kime:要燙!

我:阿要剪怎樣?想要澎澎髮質好的感覺...

Kime:我知道了!你就剪中長版的千頌伊阿!層次比較高、頂部區也會比較澎!

我:噗!千頌伊?!阿她是長髮欸!

Kime:黑啊~你就中長版阿~

我:阿她沒瀏海欸~~

Kime:你可以有瀏海啊~

我:噗哈哈哈哈那到底哪裡是剪千頌伊啦?!哈哈哈哈

Kime:反正就很好整理、而且很快吹乾....

我:賀!就是想要快乾好整理!

 

然後隔天我就去找Kime,坐了兩小時,剪了頭、燙了頂部區的頭,然後Kime隨便吹吹(真的是隨便鬆鬆抓抓的)

就搭啦~

DSC08175

哈哈哈哈中長版有瀏海的高層次千頌伊頭!(哈哈哈我連用打字的都不好意思!噗)

DSC08142

謝謝Kime!!

很喜歡咧~原來長髮不一定會很沈重,也可以蓬鬆蓬鬆的看似長其實短咧~光是洗完頭吹頭髮很快乾這點就整個超大心!

DSC08150

 

阿但那天是半成品,因為要趕著回家接小孩,燙完頭的色差變明顯,有色差的黃髮尾感覺比較毛躁,於是Kime就叫我改天再去重新補染髮尾,順便體驗她強力推薦的超給力的高階護髮組。

每次去都很好意思的給Kime有吃有喝的招待,超幸福的邊整理頭毛、邊跟好朋友聊天、還有吃不完的好吃點心....買尬~太享受!

DSC08224 

這次吃的是繼光香香雞配星巴克!(爽)旁邊的可愛項鍊是名慧姐家賣的韓國設計師牌項鏈

DSC08223

就是用這組高階護髮療程!很搞剛的有三個步驟,每次做完一個步驟還要先沖水洗掉再進行下個步驟,很搞剛的護個髮要一個小時~

DSC08219

但有保養真的有差咧~~~

保養前後的髮質真的差好多好多,染髮前還乾乾澀澀的髮尾,保養後(而且還染了髮)摸起來超水超細咧,一定要自己體驗過才能體會!

DSC08228 

嘖嘖~是不是!保養完的頭髮也太亮了吧~~~(默默打算以後要每一兩個月就去保養一下養頭髮...)

DSC08239

 

以上,

報告完畢~

沒什麼變但又好像有變、說是千頌伊但又沒關係的新髮型~噗哈哈哈哈哈哈(飄走)

 

 

 

Kime 在ZACC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號2樓(02)2388-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