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Bosch洗碗機就逢人就介紹洗碗機的好,覺得真的是每個有小孩的家庭都會需要的夢幻逸品,就像洗衣機,沒有洗衣機以前是用手洗衣服,但現在用洗衣機能洗的更乾淨還省下好多時間,洗碗機也是一樣的道理,除了可以省下洗碗的時間來陪家人之外,用洗碗機其實比用手洗更省水,而且手不能洗70度的水,洗碗機可以,一次做到清潔和消毒殺菌,真的超級方便,一試成主顧、用過才知道!

噢!這篇不是要講洗碗機是吧!XDDD

總之會開始認識Bosch是因為洗碗機,然後一認識就成了Bosch粉,很喜歡Bosch重視細節,在乎效能,然後致力於讓生活更便利更美好的精神,一樣都是烤箱,Bosch就是能更紮實的把功能做的又厲害但又能非常簡便的操作,的確啊,再怎麼好的機器如果不會用也枉然,聰明主婦就是得明明忙亂到爆卻還是可以貌似優雅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當然很需要可以事半功倍的工具幫忙,於是那天去參加完Bosch活動之後超想把每一樣都搬回家!哈

很榮幸的被我很愛的Bosch家電邀請,參加他們的最新推出的 8系列烤箱的新品鑑賞活動!

IMG_8723

一整排整齊不鏽鋼色的Bosch系列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廚房,每一台都有不一樣的功能讓下廚變得好優雅又輕鬆!

IMG_8665

今天體驗的這款是他們的新產品:8系列烤箱,顧名思義可蒸可烤,而且新款的設計更人性化,更貼近使用者習慣,中間的那個圓形控制環就像觸控式手機的概念,可以用滑動的方式選擇要烹煮的模式。

IMG_8683

從糕點到蔬菜到各式肉類料理,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全自動的幫你偵測需要的時間,非常適合我這種很不會但又想試試的人,全自動的幫你設想得好好,不用土法煉鋼的一次次去試,歐對!而且螢幕竟然還是彩色的圖文並茂好驚喜喔~哈


IMG_8685

這塊就是這天我們要試的牛排了!

IMG_8666

8系列烤箱可以使用這支全球唯一、3點食物探針!

IMG_8668

有三個點可以很精準的測量烤箱內的食物,就不用怕太熟或太生不好判斷,首先先插入肉裡。

IMG_8677

然後接上在烤箱內的感應插座接頭~

IMG_8686

接著放入烤箱,調整到烤牛肉的設定... 

IMG_8684

歐耶~!!!!可以納涼等吃肉了!哈

IMG_8688

在等待烤牛肉的同時,老師準備要教我們做Ganache巧克力蛋糕當甜點!

IMG_8690  

材料還蠻簡單,糖、無鹽奶油、中筋麵粉、黑可可粉、泡打粉、蘇打粉、鹽、冷水、蛋液

IMG_8698 

就用這台萬用廚師機來把所有材料攪拌在一起~

IMG_8691IMG_8693

首先加入奶油和糖,然後請萬用廚師機打散~

IMG_8699

IMG_8702

IMG_8710

幾次之後就會攪拌得很均勻,就像這樣~

IMG_8712

再加入麵粉、可可粉、泡打粉、蘇打粉、鹽

IMG_8713

繼續攪拌攪拌攪拌~好了!

IMG_8717

倒入內壁先塗上奶油再灑上麵粉的烤模~

IMG_8722

然後就來送入烤箱,一樣只是用單手觸碰選取適合的模式就可以開始烤了!哈!整個簡單欸~(最難的部分是打奶油那part!ㄎ)

IMG_8727

順便偷看一下烤牛肉,這樣透明玻璃裡面又有燈的設計好方便觀察喔~

IMG_8729

烤好之後的牛排先放去另一個烤箱靜置,讓肉汁鎖住更穩定的時候,就可以來蒸要配烤牛肉的蔬菜了!

IMG_8736

在等待蒸蔬菜的時候順便來喝一杯咖啡(這一整排機器真的很高深莫測欸),這個暖盤機超酷,可以預熱、可以保溫、可以解凍、還可以低溫烹調!

IMG_8737

全自動咖啡機裡打奶泡的杯子是不鏽鋼的,沒喝完的牛奶可以整杯拿去冰箱冰~

IMG_8740

一樣也是超簡單的可以直接觸碰選擇要喝的咖啡種類~

IMG_8741

搭啦~

IMG_8746

偷看一下剛剛的Ganache巧克力蛋糕,好可愛喔~~~~

IMG_8747

歐耶!牛排好了!!!!

IMG_8750

超厲害欸~~~因為有了3點食物探針掌握牛肉中心溫度,可以把牛排烤的外脆內嫩,外面一樣有個微微焦的脆度、但裡面卻還是很軟嫩(擦口水~)

IMG_8770

耶~好好吃!要買!(喂~)

IMG_8773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的Ganache巧克力蛋糕也好了~好可愛喔~~~

IMG_8774

我終於也能做出成功蛋糕了!(感動)

IMG_8775

好吃耶!!!

IMG_8779 2     

 

謝謝Bosch的邀請,讓我親身體驗大開眼界,感覺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Wii:又來),有了方便好用又聰明的工具幫忙,就能更輕鬆簡單又千變萬化的創造很多美好的、好吃的回憶,可以去搬幾台回家了嗎?!(扭)

8系列烤箱 >> http://www.bosch-home.com.tw/series8-cooking.html
Bosch 萬用廚師機 >> http://goo.gl/XHP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