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大,到哪裡都是這種看不到盡頭的長廊,昨晚一個人拖著行李找房間的時候邊走邊忍不住一直想到恐怖片情節......

IMG_5628 2

還好早上走去展場這段的長廊很亮而且有同事陪我!呼~

IMG_5620 2

這次住離展場不遠,走路15分鐘就到的飯店,一早已不知今夕是何系的兩個人(我還以為我沒時差,結果昨晚根本像宿醉,今早六點就醒了XDD)

IMG_5509

噢~嗨嗨ABC我們又來了!!!

IMG_5512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在亞洲以外的展會嘗試超過一格的攤位,好刺激,明年科隆也要比照辦理的一年比一年再大一些大一些大ㄧ些(Wii:是要多大到底?!)(轉身算錢)

IMG_5603

醬還看不出來攤位有多大(只看到我的小腹大 T__T )

IMG_5577

比例尺來了!!!哇哈哈第一次在亞洲以外的展是兩手張開還離旁邊這麼遠耶!!!

IMG_5600

牆面也一樣用彩色豆豆掛包包~

IMG_5619 

桌上放著用來說明ECO布料製程的展示, 這次牆面上除了繼續用每次都出現的那張我與三歲虎的背影情境照之外,也多放了愛用喜舖包的歐美部落客照!(好像還蠻有用,吸引不少外國朋友經過看到會驚呼Oh~So Cute!ㄎㄎㄎ)

IMG_5604

以上!

真心覺得就算大家說ABC show一年不如一年,但不管如何,只要願意走出來就還是有機會,有試總比沒試好,總是要試過才知道啊 (Wii哭了)(到底還想怎麼試到底?!)(繼續轉身算錢)

所以就算ABC貴到爆炸,什麼都好貴,展場的Wifi一天80塊美金,寄貨的處理費來了才知道還要多收一千塊美金(哭)而且規定好多,譬如牆面不能高於250,然後側邊的牆面還不能封住的一定要開口 Orz,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啊!加油加油加油!!!

IMG_5618 2 

 

btw, 覺得美國人好熱情好愛聊,不只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任意聊天還很熱心助人,像這張就是我們隔壁隔壁攤位的阿姨看我們兩個拿自拍棒拍了半天,以為我們很糾結,就很好心的衝過來幫我們拍照!哈(殊不知其實我們只是想自拍XDDDD)

IMG_5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