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下子10個月了!!!

10個月的U很愛站,找到機會就站,感覺她一歲應該會用走的去抓週(這位嬰兒的腳趾實在很有戲)

IMG_8959 2

(靠近可以攀爬的傢俱)

IMG_8785

(扳住...)

IMG_8786

(挺!)

IMG_8789

是說本來還蠻擔心她這樣太早就站、不太愛爬爬很慢是不是不太好,不過後來我去看我小時候的照片,也是8個月的時候都站著,1歲就會走的樣子(果然像媽媽!噗)

想說算了,不用一直參考記憶裡的虎虎小時後(虎愛爬沒有那麼快站),反正每個小孩的發展歷程都不太一樣,可以適時的引導但也不需要太硬性的勉強(但看來她真的會用走的去抓周了XDDDD)

 

10個月的U還不太會喝水,水杯大部分都只是裝飾用的(攤手)

IMG_8794

(假喝)

IMG_8791

(抓)

IMG_8795

(咬)

IMG_8793

但都十個月了,副食品都吃了,水喝這麼少,尤其這陣子又感冒,決定再換回之前Hana送U的這個再試試...

IMG_8797 

然後超浮誇的只要她一喝我就超嗨key誇獎她,不管她有沒有真的喝到我都超浮誇的說她好棒....(拍謝鏡頭很晃因為在摸嬰兒頭XDD)

然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有用欸!!!嬰兒竟然就這樣學會自己喝水了!!!

IMG_8798 2

從根本不喝到隨便拿起來喝兩口玩兩口終於進化到會喝水了!!!感動!!

IMG_8808

繼續正向加強會喝水的嬰兒最棒之類哈哈哈哈

反正不管嬰兒其實喝的都漏出來滴滿身濕噠噠也一樣繼續超浮誇笑嘻嘻的誇獎....

IMG_8813

超級有效啊!

畢竟前後不到十分鐘,嬰兒已經會有這種我是乖寶寶我會喝水的臉了!哈哈哈哈

IMG_8815

 

Btw, 其實我哄嬰兒戴髮帶和髮夾也是一樣用這招浮誇誇獎法咧~

「哇~UU好可愛啊」(揚超高音)、「誰夾髮夾這麼可愛啊」(高音搭配笑到瞇瞇眼)...之類之類,讓原本剛戴上就想扯下的嬰兒愣住想說到底是有多可愛?!然後再繼續灌嬰兒迷湯,於是嬰兒就這樣習慣戴髮帶了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