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設想繪本風格的時候就想說這本畫風要走一種簡約北歐設計感(誰會懂?噗)有童趣、又不會太過可愛的風格,小孩會喜歡、看了有親切感,大人也會覺得順眼可愛、做成商品不會覺得太小孩氣很快就膩......之類之類......

阿但講這麼抽象,誰會懂!噗

於是決定找之前曾經在我們喜舖共事過、已經很有默契、一位我很喜歡的設計師Ruo來合作,本來就很喜歡她的畫風,醜的可愛、美的奇怪XDD,找Eric討論完他也很尊重我的想法,就醬敲定!(台版角落生物聯盟衝啊!XDDD誰啦)!

然後主角也很簡單,就威廉在跟U說故事時候常說到的「小U小鳥」(但到底為何是小鳥啊XDD)、和因為暱稱就是虎虎所以是「虎虎老虎」(總不好叫虎虎結果卻是隻青蛙吧哈哈哈哈合理嗎),再加上一隻很好做成商品(喂~)的綠怪獸,和需要說說靜思語的智慧人士代表神仙哈母(我XDDD)

一開始的虎虎是長這樣!

IMG_7685

IMG_7756

UU長這樣
IMG_2261

哈母這這樣!

IMG_7686

第一次定裝!阿哈哈哈哈哈已經覺得超可愛啊~~~~


IMG_7687

 

但看著看著覺得好像還是有哪裡怪怪,老虎不知道是脖子太粗還是怎樣,一直想到館長XDDD,小U小鳥也是有點太硬漢感,哈母可愛但好像跟我完全沒關,只有怪獸不用改,從一而終的怪XDDD

於是討論過後,改了好幾版....

IMG_7757

參考某虎本人

IMG_7682IMG_7683

最後終於來了一個這個超虎的哈哈哈哈哈哈

IMG_7759

U也想改,濃眉特色不變!哈

IMG_7681

然後身形想改成更圓潤Q版一點(這我畫的超醜參考XDDD)

IMG_7689

搭啦~~~阿哈哈這版真的很U!超可愛!!!(自己說!)

IMG_7770 2

歐耶~U虎定裝!!!!

IMG_7763

最後就是最難的神仙哈母了....ㄎㄎㄎㄎ下集待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