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好看說
巧明明就有警告過我
但還是哭到一個不行
才演不到三分之一…
眼淚就已經把小背心的領口搞濕了…(阿怎麼覺得這句聽起來有怪…果然走色老頭風格…哈)
別人看的感覺大概跟我不太一樣吧
我也是個說不太出來之類的...
總之
就又是個很想把拔 就降

完全可以感受那個把拔對兒女那種說不出口的愛的那種不捨
那種放不下的的牽掛…
天下的把拔瑪麻都是走一個把屎把尿不求回報也不用讓你知道的風格吧…
就總是輕易的忘記你到底把他惹的有多生氣…
阿也永遠都在擔心…
就一定要親眼看到真的是真心的快樂才會安心那種…呵

也完全可以體會那個兒子的心情…
如果可以...
我也會盡我能做的所有…
不擇手段也好…遊走法律邊緣也好…
就極盡所能的…只要能讓他開心…不皺眉頭…只要能看他笑…
只要能少點痛苦…可以放心沒有牽掛的走......
真的...說什麼也願意...
阿雖然說...
老天要你們分開…就也不得不分開
不過好險
我還有讓他知道我好愛他…
阿是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啦
但我有認真的生活…
也試著盡力照顧他牽掛的人
讓他知道雖然我狠想他…但也不是個白搭…呵

阿再說...而且阿...好險ㄋㄟ…
好險我還有瑪麻…
可以等我好好表現…
一定...一定不會再來不及啦...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