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點滴
他日
必湧泉以報

回來到現在
這好一陣子
很謝謝各位大家捧呦!!!!

你們對我的好
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幫忙
真的~~真的溫暖在心
雖然大家平常酒酒肉肉歡歡樂樂的~哈

在現在這拮据困頓的時候
你們的慷慨
不光是經濟的援助
更還有心理的依靠
一付不用多說多問什麼
"阿就朋友嘛"的態度
我全都有默默的記得放在心上

謝謝可子
和你的好老公~呵
老是說"阿你是有錢歐~"
然後阿莎力的付錢

謝謝阿巧
說"可以請客也是件很幸福的事阿~"
阿說真的
又能一起開心吃飯也真的很幸福說

謝謝史家 謝謝軟皮
我知道你們老愛說"老子有的是錢"~
其實也不是真的就有的是閒錢愛花
但就是給我少些尷尬比較不會不好意思的覺得困窘

謝謝冠睿
擔心我沒錢吃飯
總會自己打電話來問"有沒有飯吃阿"之類的~呵

謝謝老菜
自己都窮到快要被鬼抓走了
還就默默付了帳 笑笑不多說什麼

謝謝學妹
有免錢的好康 
兜會馬上想到我這個窮鬼超需要~~呵

謝謝小馬阿嬤文珍我的YAYA姐妹和你們的男友們~呵
接機 搭便車 請吃飯 多出也不跟我計較
還順便緬懷當年往事~~說姐妹就是要互相照顧搭~
酒肉但狠狠真心!!

謝謝雅子巴子
把我當自己人一樣的對待
照顧著一起吃喝
接送服務從不嫌麻煩

謝謝李老師介茹 林老闆韋志
伴遊暢遊台中的超照顧

謝謝郭雁.小朱.布魯斯.李阿山.摳摟.崔西.男勾.大汪.臭弟.薛皓夫婦........族繁不及備載...呵...
謝啦ㄋㄟ
點滴在心頭~

以上
絕對真心
絕對真意
謝謝!!!!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